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四月, 2012的文章

第一组的团内步操比赛 :)

28/4,很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
其实我想先讲可爱的FORUM :3
今天上英文课时,公布FORUM的成绩。
从初中组的Consolation Prize先..
3rd好像是J2ADL O.O .. 其实我们当时有一点点绝望料的咯 XP
2nd.. J3 ADL ... 哇 >3< 全部人都有点*没希望*的感觉...

1st. J2 WST ! 全部人傻掉,过后尖叫!

Gratz @Travis @KTL @Kevin @TX @LimShuang :)

Ms Travis ---> Best Chairperson :D
Mr Herng Ee ---> Best Speaker :)

哇哈哈哈 .. J2H 你们太棒了 XP

OKOK 我们来讲步操比赛 :X
那个大声公貌似没有录到我们的声音 >3< SAD aaaaa

眼神要有杀气呵呵呵呵~跟隔壁的互瞪? XP
组长说  我们果然跟一很有缘 -.-
第一组出的 :X 紧张到 ...
一直在提醒我自己.. 不可以走神@@
结果好像一下子就完了 ? 很快咧 :X

大家都操到很好,我们都怕结果会让大家失望 ..
不过我们都有用心了 :3 所以有没有拿到都没关系 :)
公布成绩咧.. Best Commander 是洁雯 :P
梓阳不要难过咧,你很棒料的 :D 要背100++ Command真的不简单 =.=

最佳组别,第一组!
掌声加尖叫!
WOOOHOOOOOOOOOOO


我的感想 :/
其实我们之前步操练习的状况真的不是很好咯,真的很没有气势...
也许真的要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才会真正的把声音喊出来咯 :X
我们组练习步操的时间真的比其他组少太多了 -.-
人家第二个下课都挨饿去那里练步操,我们好像很有空酱(虽然其实我们也很忙下XP)
因为我班四组都有学长在,所以还蛮清楚状况的...
而且在练习时我一直觉得其他组的士气都很强大,
我们的就是小小声小小声甚至有时候有点出状况 @@
大家都在Group里面写了很多 >3<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只是照我想的写罢了 :X 所以不要介意我说的话(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
Erm.. 就... 很感谢第一组的大家那么用心去步操,队长们为我们骄傲吧 哇哈哈哈哈...

P/S: 组长记得要请吃 :D 还有如果你要下厨也可以的 :3

P…

第一组的半日营 :)

圖片
哇哇 >3< 貌似很久没有打BLOG了 -.-
eClass上不到 -.- zzzz

昨天有半日营 :P
很好玩的啦 XD
8点到5点~ 大家都很疯狂咯哈哈哈哈...

一开始7点40的时候我才从家里出来,
我还以为要迟到了还叫妈妈快点快点结果被骂 LOL
结果后来我去的时候只看到宇桐坐在那里玩电脑 -.-
yerrrr... 后来欣颖来了 :P

开始的时候我们唱歌 YAY
算料 -.- 我只记得势在必行 >3<
气氛超冷的 OMG
过后我们玩排球 O_O 哇真的是手很痛man :X
不过我第一次打酱高 -.- 幸好没有弄到灯 @@
佳均太厉害了 XD 高手啊....
很爽阿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步操咯~
主要是学hormat kiri kanan...就还不错啦~
很官方的回答 哈哈哈

后来那个更疯狂 -.- 细胞分裂!
哇队长的尖叫太厉害了 XD
跑到很喘 -.- 太久没有运动了 @@
不然就是我老了呵呵呵呵呵~
然后我们就玩Killer ....
yerr 很失败 -.- 一直被抓到的 /.\

吃午餐,吃Pizza :) 那个Pizza店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
不过没办法咯都去了 /.\
Pizza很香 :P 吃了很多~原来我的食量依然如此惊人?!
哇那个Cake真的很好吃咯~ 妈妈下次我生日去Fruity买给我 XD
过了1个月22天的庆祝还有生日礼物,还是希望组长sama生日快乐!

回去学校,步操,玩排球。

半日营的感想。
其实真的跟我想象中差很多,但是也很好玩!
因为人数真的有点太少,不过这样比较好 :P
不然不知道细胞分裂要跑去哪里@@
谢谢你们安慰我啦,我妈说我比较适合跟大的相处 LOL
就..我跟我的朋友们之间出现/发生了一些不小的问题...
然后就觉得很..不开心啦,我很看重友情的...

真的很想跟第一组说谢谢 :)
一开始我还不敢跟蛮多人说话的咯...
就是你们了!
XC, JayYong, Ccs, LiYuan :P
现在虽然也没有很Sampat……XD
但是我在第一组过得很好!
谢谢组长和队长对我们的要求还有关心 :)
我会一直记得你们的 XD

还和妈妈和婆婆拍了三代同堂的照片 :P





























第一组我爱你们 :)

P/S Carol 脸还痛吗 XP Yuki 不要Emo料 ~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小秘密 :D

第一组!我们比棒棒…

KILLER :)

很快就星期五了呀 >3<

今天有可爱的自学活动 :D
一开始就唱生日快乐给Esme咯,
但是做么你们不要跟我讲 :( 为什么 .. =[ 很Sad的咯....

过后就开始可爱的自学活动 ^_____^
主持人是QinYong & Herng Ee~
摄影师是QQB~
游戏是 KILLER ;D

杀手。3名,一个人一次只能杀一个人。
医生。2名,可以选择救一个人或者毒死一个人,当然也可以选择救自己。
警察。2名,抓出杀手。
平民。剩下的 -________-
谈判专家。1名,制止一个可能是杀手的人的动作。

第一次是要选出以上的人(当然除了平民)
全部人必须趴在桌面上或闭眼。
QY就会讲 现在要选(某职位)
HE就会拿万恶的课室日志去轻轻打被选中的人的头。

我是平民。

开始了。


一个晚上……………………
如果说:
杀手请睁开眼睛。杀手请杀人(其实我觉得这里有点MIT的味道哈哈哈)
*杀手* 就会指着他们要杀的人。

医生请睁开眼睛。就会选择要毒死人还是救人。

警察请睁开眼睛。就会叫他们选择自己觉得是杀手的人。
当然选错也没什么啦 ...

谈判专家请睁开眼睛。就会指着自己觉得是杀手的人,制止他的动作。



最好笑的 /.\
沛沛进来了 .. 他讲他要玩~
他就跟我们一起伏在桌面上~
结果 /.\
我跟Richard一人指一个(还有他隔壁的TWL~),沛沛莫名其妙的就出局了 LOL !

* 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死的 *

哇这句真是好到~~~

最后,我杀了可爱的鹏华 :P

好玩 :3 我还要玩!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