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七月, 2013的文章

跨越極限。

圖片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如此安好。送给这个八月的自己。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啊。就快八月了。
今年年頭的時候和往年一樣,告訴自己說「今年是新的一年,一定要活的更加有意義」
就這樣靠著這個堅強的意念和毅力我堅持到了現在哈哈哈 = =

當上了各種職位,或許真的很忙很忙,但是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一次過派了三張考卷啊,Cikgu Lee要上課給我們心癢癢 XD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知道國語分數 = = 因為考的時候已經感覺脆到徹徹底底了 QAQ
我的華文理解真的那麼差嗎 OHMYGOD - - 爲什麽會錯那麼多
還好我的作文有拉回來一點點 @@ (寫到那麼爛還可以拿到這樣高老師抬舉了 =w=

英文就不要在談了,唉 - - (合掌,拜託可以加分拜託拜託 TT

喜歡和你談天的感覺,可以讓我說出我一直不敢說..或許敢但不知道像誰說的話 XD
陳雪俐快點add我的LINE!!然後說悄悄話 XD
或許喜歡沒有配不配的問題,但是還是有適合不適合、有沒有感覺的問題 :)
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XD 轉校的事情擱一邊吧,雖然真的有點心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愛柯南,所以你也去看了。如果是的話,真的很開心 :)
如果不是的話,也很開心,因為我也有和你的共同話題了。
雖然不想靠這樣,但雖然這只是一小步,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共同跨越我們的第二步!
LOL 我到底在說什麽 XD 沒關係明白就好。

等考試完了我一定要看多多戲 哈哈,現在慾望就先忍著吧 > <
買了劇場版OP11《第十一個前鋒》DVD~ 好久沒看了~ 假期的時候沖!!
約定了要一起看,我們不見不散 :)

:)

圖片
也许这几次发的都会很没质量,哈哈 = = 可能心里和身边都发生太多事情了吧!
希望这不是我自己找的借口。也许真的很喜欢你。

想要帮你撑伞,可是你说「不用了」。想要让你开心,但你也说「不用了」。
有时候会傻傻的想你也许会喜欢我,但是最后发现只是想太多。
朋友都爱拿你我开玩笑,但是我知道这一定一定不会发生 呵呵。
其实喜欢了那么多年,也不在乎再等多几年。
每一次都下决心要忘记你了,但是每一次的回忆都根深蒂固在我脑海里 ..
我们没有过合照没有过接触,说话的机会也很少。
但是每次都很珍惜能够看见你的机会,或许以后就看不到了嘿嘿。

朋友们的调侃,曾经有放在心上过,但是后来也就习惯了。
反正也不可能成真的,那么在意干什么呢。

就这样啦 :) 或许应该主动或许应该顺其自然,
或许再等多几年吧,等我高三的时候,如果我还喜欢你的话 :)
可能到时候你有女朋友了啊,哈哈,所以能这样看着你就好了 :)

哇哇哇今天很自闭莫名其妙打了这篇 XD
15岁是情窦初开的年纪 XD

我要對你們很好很好 好到你們不能夠離開我

圖片
就算所有人都放棄了我,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這世上一定還有在乎我的人值得讓我堅持下去。

各位大家好,現在時間還“很早”。

感覺這次的考試真的是在無壓力的狀態下進行,但是想到星期四的數學 =w= 今天是365的第30天啊,真是值得紀念。哈哈哈 剪了頭髮!真開心我愛短髮~ 本來想換Boy cut的不過我怕我自己接受不了還是等假期吧! 這張照片似乎很明顯的讓我看到自己的雙下巴 天啊 > <
最近家裡總是爲了某件事煩心,等事情過了或者到達高潮階段的時候我一定會發文的, 大家敬請期待吧!不過這事態嚴重,還是要等我爸授權才可以(他似乎是很願意的 不過其實我蠻喜歡和大家分享我身邊的事,如果覺得和我關係夠好…… 要來問我我也是不反對的哈哈哈哈 XD
有沒有試過曾經以為喜歡一個人,但是後來發現只是單純好感度比較高而已。 每個被以為是朋友的人,都可能會爲了本身的利益污蔑你或者直接背叛你。 誒誒我身邊的各位不要誤會 =w= 我我我身邊是有人發生這樣的事情啦
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我希望我認定的你們,來了之後都不要走了啦 :3 放我孤單一個人你好意思嗎?! 我要對你們都很好很好,好到你們都離不開我。 其實一直很好奇我在你們心中的形象是怎麼樣的。 不知道會不會是任性刁蠻或者無理取鬧哈哈哈 =w=(最好不是 QAQ
加油加油 明天後天然後就暫時解放了!

記2013成年禮

圖片
一開始只是很期待看到子康哭(喂 = =

後來學生代表念家書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這樣悄悄爬上我的眼眶。 後來第三個學長上臺念的時候,他哽咽的聲音弄到我更想哭了 = = 以為看觀景屏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結果閉眼的那個眼睛里的淚水就這樣出來了。 爲了不讓自己丟臉,我就派去臺後面擦眼淚了 lol 結果看到俊賢也在擦眼淚 = =
似乎是系領帶先吧!那個產品實在不怎麼樣,有的超級短有的歪歪的 .__. 我好像看到以後到我參加成人禮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 應該也是我自己打好,然後叫媽媽拉上去的吧!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爸爸媽媽都出席。 喂喂,好像想太遠了 哈哈哈哈哈 >< 
開場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拜託我(還是要求我?)幫他拍他媽媽幫他系領帶的畫面, 也要我和他們班同學拍了張照片,哈哈,終於可以畢業的心情,或許真的很不一樣! 也希望這個可愛的同學在將來的道路上也可以繼續努力,不要讓父母失望哦~
然後今天也看到很多人的哭樣哈哈 > < 真的很催淚很催淚! 爸爸媽媽們看到家屬也感觸良多,媽媽們一個個都落下淚了~ 我是不是應該從現在開始就想到是家書要寫什麽? 啊哈哈 = = 別開玩笑了 XD
後來用子康的相機和筠漪拍照了耶~~~ (不要因為我沒有和你拍就emo 哈哈 希望下次看筠漪的皮包會看到我的臉 XD
今天哭兩輪,看成人禮哭一次,看WGMG哭一次 zzz
大家加油 :)






WGMG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觀後感 【鬼澤篇】

圖片
就這樣結束了...嗎?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雖然鬼澤給我的感覺和鬼綸給我的不一樣,而且差很多,
但是畢竟追了三個月,現在看著他們要分離真的真的很不捨得。
無法每個星期五準時在Animax收看,但是我堅持過兩天一定要在網上看完完整整的。
不管是弘基美菜還是鬼澤 :)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節目很有創意也有點荒謬?
哎呀不知道怎麼表達啦,就是我很想像不到我們家阿鬼和韓國明星“結婚”是怎麼樣的情形~
在拍攝的期間,知道兩個人都很忙碌,除了拍攝節目還有在各自進行自己的工作。
鬼兒還要一直飛大陸上節目拍戲,真的辛苦她了 :) 哈哈當然還有飛台灣拍胡夏的MV!
鬼澤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夫妻,每一集,包括最後一集都又讓我可以發笑的地方。
當然隨著節目快接近尾聲,發笑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少了。

鬼兒永遠那麼貼心,送的禮物一直讓我們想不到。
印象最深的依然是最後兩集,早早就到遊樂園檢查一切,確認一切,
只爲了給oppa一個滿滿的驚喜,只爲了讓他能夠永遠記得她 :)
鬼兒的英文不好,不過她很努力了,一直在努力的學習中——
哈哈,我發現她會把BUT講成BECAUSE 哼哼....

本來嘛,我一直看oppa好像沒什麼感覺的樣子,好像這只是工作,離別就離別吧。
但是後來在小黑房,我看到了他的遺憾。
什麽,鬼兒是他的第一個妻子,第一次的結婚對象,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是和她一起過的。
其實看得出他真的很捨不得,也很遺憾 ... :')
他不能在鬼兒面前表現出他也很傷心很想哭的樣子,如果他哭了,還有誰能安慰她?

最後一集,要離開了。
在帳篷內坦露心聲后,或許更加瞭解對方的想法,但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一張3點的票,一張5點的票。或許oppa知道鬼鬼一定會選擇讓他先離開吧!
回到【童話】火車站之後就開始在籌備要給鬼鬼的最後一個禮物,最後一個驚喜。
這一集真的好想讓我們坐雲霄飛車,一開始的離別,鬼兒一直哭著說不要......
雖然抱了,但是oppa依然放開了他的手。我哭了,眼淚一直一直停不下來。
最後眼淚終於慢慢止住了,看著鬼兒也上了車,去了【童話】火車站。
到達的時候,鬼兒的表情嚇慘我了!!
還沒有拍到驚喜之前,她一直皺眉頭,我還以為怎麼又要哭了 .....
結果后來oppa的聲音傳過來,原來這是他的禮物。最後最後的禮物.. ><
真的是...淚又決堤了!!!

他們之間發生的種種,各位有追…

在不同的位置上看到的自己很不一樣。

圖片
起起伏伏還有努力,造就一切成功
進行這個計劃的第16天了,不知道爲什麽,還總是會想起她 :)
其實我也很訝異我可以努力堅持這麼久,到底...是什麽動力呢?
或許是寫照片的Caption吧,或許每天都想寫下一兩句博文或心情,
但又不想放在部落格或Status,只好和照片一起藏在小小的相冊里。

第21天了呢,時間過得真快。好快,三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學到的不算多,但是不懂的依然很多。今天好像特別特別衰啊,因為一直做錯事 :/
或許下次應該眼睛睜更大,氣勢再足一點就好 :/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 < 不過似乎第一個對自己失望的就是自己啊 ? 哈哈

有時會突然想,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
但是又會想,既然選了就要繼續努力走下去。
曾經在前幾篇博文中寫過,
「人生不一定總是一帆風順,總是開開心心的。
它必然有它的起伏升落,必定有它的高潮迭起。」

我想,我應該好好享受擔上此重任的時間吧, 就算再難再累,只有努力堅持下去才是王道!
藍領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除了執委,隊長就是最高不可攀、最高高在上的位置了。 不過似乎坐上了這個位置,感覺這個位置的情況和我想的,很不一樣。 除了要挑起整個組集合時的氣氛,講很多話之外,還有其他的,我懶惰講 XD 或許今天比較倒楣吧,做出來的事情總是讓自己很不滿意。很不滿意。 下次,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我的目標,1 點名不出錯,2 報告有氣勢,3 瞭解一切的狀況
初三下個星期就停活動了,大家要想我們哦 :P
相信自己,完成該完成的工作。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