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

很快就星期五了呀 >3<

今天有可爱的自学活动 :D
一开始就唱生日快乐给Esme咯,
但是做么你们不要跟我讲 :( 为什么 .. =[ 很Sad的咯....

过后就开始可爱的自学活动 ^_____^
主持人是QinYong & Herng Ee~
摄影师是QQB~
游戏是 KILLER ;D

杀手。3名,一个人一次只能杀一个人。
医生。2名,可以选择救一个人或者毒死一个人,当然也可以选择救自己。
警察。2名,抓出杀手。
平民。剩下的 -________-
谈判专家。1名,制止一个可能是杀手的人的动作。

第一次是要选出以上的人(当然除了平民)
全部人必须趴在桌面上或闭眼。
QY就会讲 现在要选(某职位)
HE就会拿万恶的课室日志去轻轻打被选中的人的头。

我是平民。

开始了。


一个晚上……………………
如果说:
杀手请睁开眼睛。杀手请杀人(其实我觉得这里有点MIT的味道哈哈哈)
*杀手* 就会指着他们要杀的人。

医生请睁开眼睛。就会选择要毒死人还是救人。

警察请睁开眼睛。就会叫他们选择自己觉得是杀手的人。
当然选错也没什么啦 ...

谈判专家请睁开眼睛。就会指着自己觉得是杀手的人,制止他的动作。



最好笑的 /.\
沛沛进来了 .. 他讲他要玩~
他就跟我们一起伏在桌面上~
结果 /.\
我跟Richard一人指一个(还有他隔壁的TWL~),沛沛莫名其妙的就出局了 LOL !

* 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死的 *

哇这句真是好到~~~

最后,我杀了可爱的鹏华 :P

好玩 :3 我还要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