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一月, 2012的文章

开会很好玩 !

啦啦啦...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星期六也留校留到4点30,真的是.....
除了被妈妈骂这部分,其实我很开心的 XD

还有今天是可丽的生日,生日快乐哟 !

早上团操,我觉得还不错啦...
数学课,我还听得懂~ Jimmy不要给我们唱生日歌 >3< 唉~~~
国语课,我问浚颖问题,结果转回来看到一只蟑螂......

一个放有蟑螂的盒子在我的桌上!


Ying2你太坏了吧 X( 吓到我~~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里笑笑笑 :P
朱丽芬凶凶 /.\ 可是我们两个也还在那里笑 = =
印象不好啊印象不好 >3<
我们本来决定休息节唱的,结果全部跑完 O_O
我在那里呆呆地望着只有几个人的课室,囧了 /.\

生物课 :) 好玩的 XD 只是有很多只蟑螂 .... 蛮恐怖下的 = =
特别是老师说一只母蟑螂差不多两个礼拜酱会生16只小蟑螂 >3<
我怕如果浚颖的蟑螂在班上不见的话,值日生都要每天怕有蟑螂会从哪里爬出来料 /.\
想想都怕 XD 然后这节课是讲料... 蟑螂的生活习性、特征和构造啦....
原来蟑螂可以变扁扁(它不是本来就扁扁的咩XD)然后从排水道洞口出来的..
OH MY GOD /.\ 我还在想做么我的房间会出现的 :P

邱老师很好的,给我们唱生日歌 :P
可丽非常的开心 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第五节是华文课,老师醒狮招青没有来学校 :P 太棒了!
我们去看《跑吧,孩子》 = =看过料 XD 好像是四年级的时候吧 :P
其实才看到一点点罢了咧.. :(
英文课很无聊的啦 /.\ 老师到底在讲什么鬼窝 >3<
我的意思是MMA的时候,我不要参加那个 Forum可以吗 =[
So sad :( 我不喜欢的啦... 整天叫我讲英文 =3= 去屎吧 :P

过后就到可爱的学会活动时间料....今天学到不少东西啦...
我看我以后还是少请假好 /.\ 等下要填那么多东西,看料都乱 = =
活动过后的会议才是重点 :P
我们照议程走啦... 然后很快就到遴选各股那里料 :P
校对股那里N多人填,其中也包括我啦 XD
原来有很多人都是第二志愿的 =3= 那些第一志愿的都不用怕料咯....
然后不懂选什么股啦,总之过后有到电脑兼排版股 :)
很好的,谢谢投我票的各位 :D 我爱你们 XD
然后... 唉…

神游中的一天 -.-

今天,莫名其妙的自己爬起床。
很难得的!!!!

然后... 上学去 XD
到学校,看到Tz Yee ~ 我们两个关系最近好像很不错的!
Oh my god .. 下个礼拜李浩天跑来 >3< 唯一的好处只是可以问数学问题罢了咯 /.\
很显的 = = 今天好像没有上到什么课?

我以为今天物理测验会取消的咯,结果没有!
不过不用紧,很容易的 XD
啦啦啦... 我们班还算勤劳,竟然只有6个人没有来!
最让我惊讶的是宿舍生全部有来 XD 我们班的宿舍生太赞了 :P

下课后.. 物理课,测验!怕到要死,下课时间在那里读,结果又没有考 = =
哇,测验卷欺骗我们感情的!哈哈,还好我数学还算不错
还可以拿个38分,算好了咯 /.\
英文课,话说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就是讲话讲话再讲话?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今天朱丽芬没有来 :P 太棒了!
我们在... XIAO CHAO XIAO NAO ...XP
武术课。
很显的? 我们去料礼堂,然后发现礼堂有人,从礼堂去仁爱 /.\
OK,开始上课了。热身后,握拳、平垂、Giv me TEN、鹰爪功 XD.......
其实武术课很好玩的 XD 只是..... 有一点点点点的无聊啦 :P
浚颖很GENG的!很有气势的 :P
结果薛丽莹老师讲礼堂没有人了 ... 然后老师叫我们去回礼堂 = =
真棒啊 =3= 然后我们又慢悠悠地爬上去 XD
又开始上课了,结果我看时间差不多要到料... 就去换衣服了。
好像我这节课都没有在上课酱紫的 /.\ 我到底学到什么窝 = =

美术课,算了,不值得一提 :P
Ying2 死命在浪费颜料 :X 哈哈哈.... 讨厌青色也不可以酱紫玩青色的啦 XD
很像青色的大便你懂吗 :P Yerrrr....
我们两个很无聊下的,老师还没有开始讲就在那里彩蓝色 /.\
结果老师先彩青色 OH MY GOD ... 算料不要管他 XD
过后我和Tz Yee就去团室玩料一个小时,然后我们就回家!

Yeahhhh......

今天其实我们很开心,但是同时也在神游 XD -.- 我在干麻啊 /.\

还有~ Ying2你终于Update你的Blog料!我太感动了 T_T

对于我爱的他们。

对于我爱的他们。
爱上了吴映洁灿烂的笑容,还有她的自然不做作。
也爱上了保护着吴映洁的炎亚纶,吴庚霖。
他们,我只能说,总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我。

对于我爱的网游文和薇一文。
我爱它们,很爱。

对于我爱的鬼纶cp,我有很多话要说。
对于最原始的,李晓星、詹士德——天魔星、007,
我不可以忍受有任何人想要拆散他们,当然对于其他cp也一样。
不同的是,我爱上他们甜蜜蜜的时候,詹士德的柔情和李晓星的可爱。

对于后来的丁小雨和吴映洁,
每次都被写成很厉害的两个角色。
并肩作战,而且有时还会为了对方的安全问题牺牲自己。
这样的他们,我很深爱。

对于95大神和黄月英才女。
一个是爱吃的盟主,一个是聪明的江东第一名。
当他们把他们配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实是震惊了一下下。
毕竟,把照片合在一起,怎么看都很配。
哈哈,我们的吴映洁和吴庚霖。

对于爱百和兄弟恩的刑一诚和卢薇薇。
一个是痴情主,一个是坚强不服输的主。
我佩服刑一诚喜欢小风愿意好好守护她的故事,
也爱上了卢薇薇为了大惠愿意嫁给一个把他当哥哥的表哥。
为了喜欢的人做这些事,我很佩服,真的。

哈哈,那过后,又有了::::

#  高超 + 夏冰

#  美亚 + 艾伦

#  霆宇 + 文静

哇。不知道以后,还会出现谁跟谁呢!

反正,我爱我的吴映洁和吴庚霖。

2012,大年初一。

圖片
今天是大年初一 :P 拿红包的第一天! 今天算满晚起来的 XD 才去了两间,拿了十多封红包 :P 很爽的.....
现在在看《新兵》 看了很多次还是喜欢看 /.\ 还没有吃晚餐 OvO 举起手~ 唱啦啦啦啦~
爸爸说他不喜欢去拜年 XD 因为要派红包 :P 好惨 = = 因为我和弟弟最喜欢过年 因为可以收红包 :P 我们一年的收入都在这里了啦 ~~~
红包很多,我很爽! 开心乐龙龙!幸福了龙龙! 健康乐龙龙!红包多多多多多 :P
好无聊的说 /.\ 大年初一跟平常也没什么不一样 XD 我还是照样玩电脑,Tetris,睡觉 = = 只是有红包拿啦 XD


送上皮卡丘的美照一张 :)
大家,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除夕。

圖片
除夕。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 XD

吃过团圆饭了,在家拍照 XD
突然有人放烟花!而且是一家接一家的开始放。
这些人真的很有钱 = = 什么颜色都看得到!
当然没有黑色 :P 哈哈哈....



































哼哼,今天心情很好。
拍了N张,放出来就是这几张 = =

啦啦啦... 从11点50+就开始放,放到现在1点多了还在猛放 = =
这些人是嫌钱太多还是怎样,其实可以等到元宵才来放的 :P

孔明灯慢慢升起,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的期待与希望。
红红的,不知道是灯纸还是火光。
我在窗前,打着我的部落格。
后面家的烟花好像放不完,一直嘭嘭嘭,吵死了。

烟花... 个人觉得拍得蛮失败的 :P
要睡觉了 :P
刚才看到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笑到我 XD

话说,我第一次拍烟花,要给我一点撒扑啊!
当然就是 LIKE 相册咯!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21729126782.153098.1371191502&type=1

感谢各位大侠相助 :P 2012,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 HUAT ARRR....

壬辰年 挥春比赛 :)

圖片
哇哇 >3< 好像很久没有打Blog料 :O
我恨懒惰啊 = =
今天是挥春比赛,没上课!

虽然我今年初二 >3<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参与学校的挥春比赛。
今天虽然累,但是开心、充实。

一大早有学长的集合 ... 去集合 :P
现在我是很期待团刊的会议啦 >3< 虽然是在假期过后......
然后我早退 :P 其实我很喜欢集合的 :X
只是有时候会很怕迟到罢了 >3<

谢谢纪忆股制作的纪念品 :) 我很喜欢!
也谢谢 组长 & 队长们 给我的留言 :)
我真的很像筠漪咩?=3=

我们就开始服务了 ... 表演不错看,特别是司仪幽默风趣的语句, 让我在旁边都噗一声笑出来 XD 开闭仪式的时候,我在想... 我们如果写到酱会给人家讲得 = = 那些书法家还不是写到毛笔开叉 :P 人家还会挂春联上去咧。
后来就去写春联料 :P 我在挥毫 XD 太懒惰慢慢写了 = = 就快点画几笔,三张就这样给我浪费掉了 :X 拍了几张照片...  初二和你们很棒 :) ~~~ 然后就到下课了 >3< 下课后还有下半段的服务! 醒狮点睛因为下雨的关系改去仁爱广场,结果点完又没下雨又变回兴华园 :P 可是... 没下雨过后变到很热啊 = = 我隔壁那个又一直挤挤挤挤挤挤挤挤 /.\ 弄到我一直拍到他的手!气死了 >:(
放学。 我们说:“懊恼man~~!” 老师,其实你很可爱的 :)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WOOOOOOOO
我们去音乐室拍Video :P 很好玩的。祝大家:
龙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然后就真的放学了 XD
有没有够欠打哦你们 = = 搬我的脚架出来不要帮我收! @Xin Qian @Khai Je Heng!!!
连三天吃ice-cream会肥的 OH MY GOD 我和旻纹傻的在练步操 XD 很好玩 :P 可是两个人罢了练不爽~ 雪俐和Esme在那里讲话 >3< 不要过来 又没有其他比较认识的学长 /.\ 算了还是我们两个练 :P 自己讲Command自己做动作 /.\ 然后发觉自己好像蛮有Commander的架势Muahahahaha...
傻的。 两个傻佬  :X 可爱到 .....
Yeah.. 开心乐龙龙,假期乐龙龙 :)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

120104 Re-open School :D

开学了 OvO
大家都说我们的班导很好,额.. 还接受的了啦 >3<
只是很罗嗦一下的 = = 我们没有关灯和风扇都没有被骂,真的很奇怪的感觉。
我们好像已经习惯了李老师的教学方式。
什么东西啊 = = 为什么要介绍学生手册?
我用过了,也有好好的利用,要我拿给你看吗 OvO 显的,我一直在发呆。

为什么要换位 = = 哇 >3< 看到李浩天我就显 /.\ 那个头发 @@ 没有被抓我真的是很佩服 XD
我比较好彩 :P 跟可爱的莹莹坐 :) 我们是同桌啦 :P
不过为什么鱼圆坐我隔壁 O.O 她为什么坐第一排的 OH MY GOD
Ok啦,只要她不要烦我就可以了 :P 还有伟霖  = = 本来从最最最不幸运的变去很幸运的 ~~
还可以跟勤勇坐 = = 雪俐隔壁是蔡杰胜?

老师很烦的  ...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后来 第一次下课 :P 我去集合咯!有值勤 :D
第一次正式的值勤,其实还不错的 :)  抱歉 ? 我又忘记带我的那个学长叫什么名了 .....
期待下次的值勤 !! 最后三节是选班委,结果我当选了(为什么?)
就是学艺啦 :P 其实我很想问的,为什么不可以投自己的咧 :P
难怪需要花三节,在解释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 =



可丽 :) 我们是学艺股的股员 :D 加油打理好可爱的布告板巴 :X
勤勇 :) 我发现每次老师问问题,我都想脱口而出 YES SIR~
面包 :) 我不懂要讲你惨还是好运,你隔壁是勤勇和Alvin但是都还不错好相处的 .. 我隔壁是鱼圆啊,难沟通!
伟霖 :) LOL 你很好笑的 = = 从康乐变去总务然后又变成文书 :P 跟你讲班上的文书其实还OK的啦 :P
最惨的是  .. 第一天罢了,功课就来酱难的 O.O
GEK SEI AAAAAAAA

班委们,加油加油 :) 我们一起搞好2012初二和 :)

[转] 身边朋友对你的印象 / 超准的~

圖片
【身边朋友对你的印象】很准喔!!~

1. 你有吃早餐的习惯?
有~~2
没有~~3

2. 你养过宠物?
有~~7
没有~~3

3. 你有工作经验?
有~~7
没有~~4

4. 你有好的运动细胞?
有~~8
没有~~5

5. 你现在正在减肥?
是~~9
不是~~6

6. 你认为看电影一定要吃零食?
是~~9
不是~~10

7. 你觉得地球上出现过外星人?
有~~8
没有~~11

8. 你曾有过很多恋情?
是~~12
不是~~9

9. 你很少看漫画书?
是~~13
不是~~10

10. 你到KTV就会唱个不停?
是~~13
不是~~14

11. 你喜欢吃三明治?
喜欢~~14
不喜欢~~12

12. 你会自创不同的菜式?
会~~15
不会~~13

13. 你很会画插画?
是~~A型
不是~~B型

14. 你喜欢格子图案?
喜欢~~C型
不喜欢~~D型

15. 你很想出国上学?
是~~E型
不是F型

16. 你曾参加过某明星的后援会?
有~~G型
没有~~H型


A型人~~
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你都会主动与对方交谈,你给人的感觉很活泼也很大方且并不唐突,
所以你并不惹人讨厌,你给人的第一个印象不错,你的思维过于活跃,所以身边总是很多朋
友,但知心的并没有几个,你太贪玩,表面看似和谁都能相约吃饭,逛街,做一些亲密的事,
这样会让你真正的好朋友怀疑到底与你之间的友谊是哪种,对方可能不能确定与你要好的程
度,而如果对方又是不喜欢表达的人,这种情绪会越积越多,到最后不可负荷时,爆发出来,
可能受伤的反而是你。所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表现,你应该对不管是友情还是其他感情,都有鲜
明的态度,这样才不会有不必要的误会和遗憾。

B型人~~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欢笑,你善良,调皮,任性,霸道与贴心。你看起来活泼好动,但实际内
心深处,你有些自卑而自负,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的
性格像小孩,单纯直接,情绪化,喜怒哀乐写在脸上,你没有心机,但也缺少些自我保护的能
力,你表面看来很容易相处,但想要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其实并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励,包
容,宠爱和肯定,其实你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码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没那
个毅力,所以你的情绪变化无常,一定是被这些因素困扰的。

C型人~~
你是择善固执的坚持派,有人与你聊天,你可以天马星空的聊,但你不会主动找…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