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组的团内步操比赛 :)

28/4,很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
其实我想先讲可爱的FORUM :3
今天上英文课时,公布FORUM的成绩。
从初中组的Consolation Prize先..
3rd好像是J2ADL O.O .. 其实我们当时有一点点绝望料的咯 XP
2nd.. J3 ADL ... 哇 >3< 全部人都有点*没希望*的感觉...

1st. J2 WST ! 全部人傻掉,过后尖叫!

Gratz @Travis @KTL @Kevin @TX @LimShuang :)

Ms Travis ---> Best Chairperson :D
Mr Herng Ee ---> Best Speaker :)

哇哈哈哈 .. J2H 你们太棒了 XP

OKOK 我们来讲步操比赛 :X
那个大声公貌似没有录到我们的声音 >3< SAD aaaaa

眼神要有杀气呵呵呵呵~跟隔壁的互瞪? XP
组长说  我们果然跟一很有缘 -.-
第一组出的 :X 紧张到 ...
一直在提醒我自己.. 不可以走神@@
结果好像一下子就完了 ? 很快咧 :X

大家都操到很好,我们都怕结果会让大家失望 ..
不过我们都有用心了 :3 所以有没有拿到都没关系 :)
公布成绩咧.. Best Commander 是洁雯 :P
梓阳不要难过咧,你很棒料的 :D 要背100++ Command真的不简单 =.=

最佳组别,第一组!
掌声加尖叫!
WOOOHOOOOOOOOOOO


我的感想 :/
其实我们之前步操练习的状况真的不是很好咯,真的很没有气势...
也许真的要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才会真正的把声音喊出来咯 :X
我们组练习步操的时间真的比其他组少太多了 -.-
人家第二个下课都挨饿去那里练步操,我们好像很有空酱(虽然其实我们也很忙下XP)
因为我班四组都有学长在,所以还蛮清楚状况的...
而且在练习时我一直觉得其他组的士气都很强大,
我们的就是小小声小小声甚至有时候有点出状况 @@
大家都在Group里面写了很多 >3<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只是照我想的写罢了 :X 所以不要介意我说的话(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
Erm.. 就... 很感谢第一组的大家那么用心去步操,队长们为我们骄傲吧 哇哈哈哈哈...

P/S: 组长记得要请吃 :D 还有如果你要下厨也可以的 :3

PP/S: Ccs 429生日快乐 :D 统考加油加油加油 :)

留言

  1. 对呀!
    我们很怕结果会让大家失望,可是我们的结果都让大家失望了...
    =='
    厉害吧!?
    明白我的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