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组的半日营 :)

哇哇 >3< 貌似很久没有打BLOG了 -.-
eClass上不到 -.- zzzz

昨天有半日营 :P
很好玩的啦 XD
8点到5点~ 大家都很疯狂咯哈哈哈哈...

一开始7点40的时候我才从家里出来,
我还以为要迟到了还叫妈妈快点快点结果被骂 LOL
结果后来我去的时候只看到宇桐坐在那里玩电脑 -.-
yerrrr... 后来欣颖来了 :P

开始的时候我们唱歌 YAY
算料 -.- 我只记得势在必行 >3<
气氛超冷的 OMG
过后我们玩排球 O_O 哇真的是手很痛man :X
不过我第一次打酱高 -.- 幸好没有弄到灯 @@
佳均太厉害了 XD 高手啊....
很爽阿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步操咯~
主要是学hormat kiri kanan...就还不错啦~
很官方的回答 哈哈哈

后来那个更疯狂 -.- 细胞分裂!
哇队长的尖叫太厉害了 XD
跑到很喘 -.- 太久没有运动了 @@
不然就是我老了呵呵呵呵呵~
然后我们就玩Killer ....
yerr 很失败 -.- 一直被抓到的 /.\

吃午餐,吃Pizza :) 那个Pizza店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
不过没办法咯都去了 /.\
Pizza很香 :P 吃了很多~原来我的食量依然如此惊人?!
哇那个Cake真的很好吃咯~ 妈妈下次我生日去Fruity买给我 XD
过了1个月22天的庆祝还有生日礼物,还是希望组长sama生日快乐!

回去学校,步操,玩排球。

半日营的感想。
其实真的跟我想象中差很多,但是也很好玩!
因为人数真的有点太少,不过这样比较好 :P
不然不知道细胞分裂要跑去哪里@@
谢谢你们安慰我啦,我妈说我比较适合跟大的相处 LOL
就..我跟我的朋友们之间出现/发生了一些不小的问题...
然后就觉得很..不开心啦,我很看重友情的...

真的很想跟第一组说谢谢 :)
一开始我还不敢跟蛮多人说话的咯...
就是你们了!
XC, JayYong, Ccs, LiYuan :P
现在虽然也没有很Sampat……XD
但是我在第一组过得很好!
谢谢组长和队长对我们的要求还有关心 :)
我会一直记得你们的 XD

还和妈妈和婆婆拍了三代同堂的照片 :P





























第一组我爱你们 :)

P/S Carol 脸还痛吗 XP Yuki 不要Emo料 ~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小秘密 :D

第一组!我们比棒棒糖还棒!

留言

  1. 在我的blog留言哦! ^^
    谢谢你~ :D
    已经好久没有人在上面留言了 :)

    第一组比棒棒糖还棒!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