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31

7月的最后一天。
我却生病了 ._.
真够衰的。

偏偏要等到考试将近的时候才生病
TMD 我到底得罪了苍天吗
每次都是这样 T^T
好可怜的。

喉咙痛,
本来就不是很好听的声音变得好像变声期的男生一样
啊 ><我不要做唐老鸭!
伤风了,
一直打喷嚏 - -
唉。本来昨天在学校就一直A chuuuu的
可是却没有什么注意……

在这里要跟大家讲,
最近天气不好,要多多注意身体哦!
况且考试要到了,要好好温习功课 !! O_O Gambateh nehh!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会努力养病
希望明天我能去学校 ._.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