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2016年学长团训练营



第二次当筹委 第一次选择了纪律股这样的角色 老实说那三天很压抑 也很压力
不能笑的依柔跟本不是依柔 闭幕的那一刻可以在大家面前放声笑 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不过能当上纪律股是我的福分也是我的荣幸 我真的学了很多 也经历了和别人不一样的事情
有人会说和好朋友当上同一股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只能说跟好朋友合作的我会更加有动力前进
和好朋友的那一种不需要再培养过的默契 和互相配合 很难得的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那么凶 哈哈哈 虽然其实本身脾气就很不好
不过用声量和语气吓到其他筹委也是我很意想不到的一件事 - -
这次的训练营我的感受是 学长团的团员都是很醒目的一群人
他们不会因为他们是你的好朋友而对你嘻嘻闹闹
反而会因为你的职位 在对的时候做出对的事情 给新学长们一种服从而严肃的形象
或许现在的小孩家庭教育越来越不一样 但回到团内 我们就会找到那一种属于学长团的感觉
总之 谢谢每一个配合的营员 也谢谢跟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筹委和团友们

想问 大家喜欢营服吗 哈哈哈哈哈哈第三天大家都变成Minion了 - -

给高一筹委们
今年是大家的第一年 总是会比较累的 明年还有一次机会 让自己把最想要办成的训练营办出来
到时请记得要调整好心态 和前人不停的讨论到底要怎样 
才能够让训练营是训练营 让隔年的学长团变得更好 :)
我相信每一年的筹委都有自己的方法 也相信每一个方法都是独一无二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加油 要一直一直都很好 :)

给高二筹委们
今年也许是你的第一次 也许是第二次 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一起撑过去了
开幕仪式之后解下红领带 每一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对着红领带发呆
毕竟 它陪了我两年 沾过我的泪水和汗水 陪我和我们走过风风雨雨
闭幕之前 换上蓝领带的那一刻 我心中无限的感慨 放下不容易 但我们都做到了
谢谢两年前、一年前的各位团员们 选择了我们成为执委层 谢谢你们的信任
我相信每一个曾经是红领带的我们 都很努力很努力的 走完这一年 两年
明年 启心股 高三 一同加油



紫甜 其实我和你的接触不多 一时之间也想不到要写什么给你 不过这几天在小检和比赛里看到你的进步 洁雯和尊仁一定帮了你们不少吧哈哈 以后要继续加油 记得 你不是新学长了哟~
沁怡 傻傻的沁怡 半路跑回家了:( 身体还好吗 明年初三 统考年 继续努力 也要继续喜欢步操!
芝慧 一整年下来 你进步很多 我想你一定很清楚学到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哈哈 巡视步操的时候看到你对步操队的热诚和用心 很努力很积极的提出很多意见 希望这个习惯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
佩玮 当选口令员会不会很紧张?还记得当初我被抽到当口令员的时候 心情是兴奋到难以平复的哈哈 这次的训练营看到你们整队都进步很多 也有很多有潜质的口令员 不过声量方面还需大大加强 以后记得 用尽全力喊出来吧 :)
梓轩 qiaodao头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天看到你的回馈表就想笑 我不是故意幸灾乐祸的哈哈还好你没事 梓轩 记得要再勇敢一点 当口令员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能够被选上当口令员 也真的很不简单的 :)
佩雯 我被你的步操吓到了哈哈 你也是进步很多啦!看到你们 我就觉得训练营真的似乎有达到训练的效果了~ 谢谢你的努力不懈 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奋斗 明年统考 一起加油!
昕炜 傻傻呆萌的昕炜 哈哈 在初三A有学到什么吗?你的声音还是太小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听到你大吼一声哈哈我一定会被你吓到的 :P 以后加油啊!!
立怡 最佳旧营员 恭喜你~ 既然选中你 那你一定是有什么是比较特别的 以后一定要继续加油 传承的工作 已经开始交给你们了
学琛 你好像变得越来越成熟了 我印象中的学琛是个每天破音的小屁孩 哈哈哈哈 明年高一加油 传承的工作交给你们 加油 :)
佩沁 我心中佩沁的声音一直都很适合当口令员 虽然这次没有抽到你我很遗憾哈哈哈哈 不过看到我的C队/B队小屁孩的进步 我真的很欣慰 :P 加油啦~~
靖琳 这次的训练营一直看到你和恩慧走在一起 我是觉得训练营的时候还是要去和新学长们沟通 和了解他们对训练营的感受 也可以为未来你们筹办的训练营增加多一点元素和想法 :) 明年当执委 纪律股不好当 细心和耐心 永远是第一要素 加油啦~亲爱的小靖琳 口令要持续加油进步哦!
倖伃 小倖伃 你可以不要第一天仪容检查的时候就跟我讲酱搞笑的东西吗 什么叫你肥了 - - 这几天我看到你带班时候的努力和用心 也拿到了最佳班级 以后不是班长了 也希望你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下一任你的班长 有些东西是需要努力去传承的 柔姐在这里挺你啦 :)
慧桢 虽然你没有留言 但我还是想写给你哈哈 我想你一定会不明白为什么你没有当上班长 老实说我觉得你们全部都有当班长的实力和勇气 在第二班也看到你的认真和一直为新学长解惑 我真心觉得小慧桢长大了 你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你一直很有想法 我心目中未来的你 一定会变得很强大 加油啦
育文 今年当上筹委心情一定有很大的不一样 是不是很累 而且接二连三还要开会到凌晨才能睡 明年当上我的组长 加油 我们高三老人一定挺你的啦!心情不好的时候 记得用自己的方法纾解压力 我们一直都会在的 还是要谢谢你让我圆了我的梦 :)
嘉敏 谢谢你总是这么相信我 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 当上副团长 不一样了 我知道你一直都明白自己的问题 可是有时候问题不是这么容易就能解决和改变的 放多一点心思下去 学长团总是有一种让人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的魅力 :)
佳雯 新活动策划股 你准备好了吗 哈哈 我到现在印象最深刻的 还是八独中交流营里你的小矮人 以后要继续加油 爱你哈哈哈哈
凯雯 全团第一呆的团长 .... 忍不住想要叹气哈哈哈 这次应该是第一次当上财摄股吧 哈哈 其实你除了blur一点以外对工作的认真其实真的很值得赞赏哈哈 不过就是太blur了= = 我和洁晶楒烷yuki袨淣都是可以分享的对象 如果真的有事情很难处理 很难解决 有时候互相讨论 也会有结果的 :) 加油我相信你~~
佳慧 NOOB 哈哈哈 这几天没机会看到你当commander有点遗憾的说~以后记得要多多自愿蛤~ 明年新活动策划股 感觉你也是有一点blur啦哈哈 但是不可以再blur下去了不然会很麻烦的呵呵 不要再那么花痴了 这对你的学业和学会完全没有帮助的说~~~ 哈哈哈花痴也花痴我就好了啦
铭惠 第一次当commander是不是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 老实说我想不到你会当纪律步操股 明年如果在教新学长那边有什么不懂的话记得来找我 我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教小屁孩蛮有一套的 科科
敬智 老实说今年我超级羡慕你们几个 每次巡视看到高三队一起讨论一起努力练习 我都在想如果我不是筹委 我可以和大家一起操完最后一次的训练营 该有多好 :) 过后一定要教我们全体高三那个花式操啦 那是 我们最后最后的回忆了...
彩仪 怎么办 我现在想到你不是哭就是关幕哈哈哈哈哈哈 开幕了要关幕是没错的 (Y)  谢谢你这几天的努力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性格 和你对事情的认真 膳宿股真的真的很适合你哈哈哈 如果不是你我觉得我每天都醒不来啦 -w- 衷心感谢缘分让自己认识你 :)
伟玉 哈哈哈老实讲训练营前筹备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爽 -w- 虽然去旅行不是你的决定 不过感觉工作都变成别人在做 所以才会有一点怒哈哈 不过这三天你的笑容和呆萌都让我有点浮躁的心情平淡很多 谢谢你总是在我身边很用心很细心 虽然有时也跟凯雯一样blur blur哈哈哈
洁晶 和好朋友当同股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当你的朋友突然有点blur的时候 就会很像一巴掌kam下去 哈哈 除了你是这三天里面最凶的那个之外 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好讲的哈哈 你一直都很有能力 我最后只希望你可以去好好治疗一下你怕猫怕到一种境界的情况了 - -
嗣霓 我再说一次我真的很喜欢高三队的花式操哈哈 一想到你的眼镜 我就很想跟你合照哈哈哈 明年统考 我们要一起加油 即使没有十大没有10颗A 也不可以辜负自己对自己的期望 :) 有的时候当过训练营筹委再当回营员一定有一种很奇葩的感受 你超级幸运的经历过了 haha
昱祺 由于要统一格式所以没办法只好叫你昱祺 哈哈哈 第二次当活策 一直觉得你比去年压力很多 明年有很重要的统考 学业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互相讨论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因为我喜欢看你笑 :) 永远的360°无死角女神 我们要继续加油 :) 我是个很好聊的对象科科 记得常常找我聊天哟
楒烷 哇很关心新学长的大姐姐就是你了啦 哈哈 经过实验证实你们两个总医卫都只记得不舒服和受伤的人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好笑的感觉 以后记得要勇敢一点点 :) Lapor最后一年了跟我调回来啦!!!!!!
子晴 祝你甜甜蜜蜜百年好合 我们是很bestie的纪律股~ 明年戴回蓝领带 你有没有兴趣要去剪回你呆萌的helmet头?哈哈哈哈哈意思是回到原点嘛科科 你颜值越来越高了啦 明年一起用团友身份回去带步操吧!

凯柔 艳凌 俊伟
我不懂要写什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凯柔的鼎力相助
还有艳凌俊伟如此想要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 给你们101个LIKE~~
哈哈哈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了 XD


2048这个主题 是不是很有意思

人生,就像玩一场2048。游戏开始,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2”。
过程中,我们会遇见许多不一样的“2”。
我们需要与他们沟通、了解并与他们融合,从中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或许,我们会遇到很多挫折,总会为了一道道坎而困扰许久;
或许,我们会被些许条件约束,总会处处碰壁、找不到方向。
但,只要确定目标,在这条路上并肩前进、坚持不懈,
拥有不断求进步的勇气和信念,便会成为比2048更巨大的团队



2016学长团 请记得变得更好

亲爱的朋友们 平安夜快乐。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