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 幸福很小


借时光之手,暖一束花开
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


妈妈说 觉得不开心就退了吧 你又不是退不起
可是我知道一旦离开就会失去你们 我舍不得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感受
每个人都想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又有几个是真的了解我的想法?
我很感恩 每一个人的关心和每一句加油
但是有的时候问太多已经不代表你的关心 是一种很八卦的心态
就是想知道而已 然后不想做出任何能让我感觉更好的事
有的时候我需要的不是加油

是这几个星期吧 这个念头在我脑海中萌生的时候
其实很久没有觉得自己很压力了 因为翅膀依柔从小到大都不觉得在学校是很压力的事
也是三年来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唉 
谁会喜欢这样似乎每时每刻都有人在看着你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好像The Maze Runner中 所有被关在迷宫墙中的人
时时刻刻都被WCKD的成员透过监视器监视着 当你知道了这一切 是不是觉得很可怕
想要找人说说话 可是找小的又不适合找大的又很奇怪
同龄的 唉 我知道你们只会说 你坐上这个位置就是这样的啦 必须习惯什么的 =w=
问题是我不想听这些

真的有人会懂吗

也许我不适合复杂的世界

做出抉择的时刻又快到了

我 已经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么了

:(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含义,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
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那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留言

  1. Yirou 加油,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说出来,总之要好好的,你有我们 <3 :)

    回覆刪除
  2. yirou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太亲密
    但是我希望你能开心地活着每一天
    可以烦恼可以伤心,过了24小时就试着抱着希望地面对 =)
    cheer ^^

    回覆刪除
  3. 加油 我们都在 :) 有事情可以来找我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亲爱的谢谢你 �� 想通了就好了 ��

      刪除
  4. 学长团的某一位学长2014年10月4日 晚上8:07

    加油哦...你还有学长团这个大家庭 :)

    回覆刪除
  5. 了解这种感受的人2014年10月4日 晚上8:44

    加油加油 或许撑过去就会看到一片晴天 二十年后看回现在的自己你会很佩服自己 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也许吧 希望撑过去就是美好的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