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爱的他们。

对于我爱的他们。
爱上了吴映洁灿烂的笑容,还有她的自然不做作。
也爱上了保护着吴映洁的炎亚纶,吴庚霖。
他们,我只能说,总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我。

对于我爱的网游文和薇一文。
我爱它们,很爱。

对于我爱的鬼纶cp,我有很多话要说。
对于最原始的,李晓星、詹士德——天魔星、007,
我不可以忍受有任何人想要拆散他们,当然对于其他cp也一样。
不同的是,我爱上他们甜蜜蜜的时候,詹士德的柔情和李晓星的可爱。

对于后来的丁小雨和吴映洁,
每次都被写成很厉害的两个角色。
并肩作战,而且有时还会为了对方的安全问题牺牲自己。
这样的他们,我很深爱。

对于95大神和黄月英才女。
一个是爱吃的盟主,一个是聪明的江东第一名。
当他们把他们配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实是震惊了一下下。
毕竟,把照片合在一起,怎么看都很配。
哈哈,我们的吴映洁和吴庚霖。

对于爱百和兄弟恩的刑一诚和卢薇薇。
一个是痴情主,一个是坚强不服输的主。
我佩服刑一诚喜欢小风愿意好好守护她的故事,
也爱上了卢薇薇为了大惠愿意嫁给一个把他当哥哥的表哥。
为了喜欢的人做这些事,我很佩服,真的。

哈哈,那过后,又有了::::

#  高超 + 夏冰

#  美亚 + 艾伦

#  霆宇 + 文静

哇。不知道以后,还会出现谁跟谁呢!

反正,我爱我的吴映洁和吴庚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