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4 Re-open School :D

开学了 OvO
大家都说我们的班导很好,额.. 还接受的了啦 >3<
只是很罗嗦一下的 = = 我们没有关灯和风扇都没有被骂,真的很奇怪的感觉。
我们好像已经习惯了李老师的教学方式。
什么东西啊 = = 为什么要介绍学生手册?
我用过了,也有好好的利用,要我拿给你看吗 OvO 显的,我一直在发呆。

为什么要换位 = = 哇 >3< 看到李浩天我就显 /.\ 那个头发 @@ 没有被抓我真的是很佩服 XD
我比较好彩 :P 跟可爱的莹莹坐 :) 我们是同桌啦 :P
不过为什么鱼圆坐我隔壁 O.O 她为什么坐第一排的 OH MY GOD
Ok啦,只要她不要烦我就可以了 :P 还有伟霖  = = 本来从最最最不幸运的变去很幸运的 ~~
还可以跟勤勇坐 = = 雪俐隔壁是蔡杰胜?

老师很烦的  ...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一直讲
后来 第一次下课 :P 我去集合咯!有值勤 :D
第一次正式的值勤,其实还不错的 :)  抱歉 ? 我又忘记带我的那个学长叫什么名了 .....
期待下次的值勤 !! 最后三节是选班委,结果我当选了(为什么?)
就是学艺啦 :P 其实我很想问的,为什么不可以投自己的咧 :P
难怪需要花三节,在解释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 =



可丽 :) 我们是学艺股的股员 :D 加油打理好可爱的布告板巴 :X
勤勇 :) 我发现每次老师问问题,我都想脱口而出 YES SIR~
面包 :) 我不懂要讲你惨还是好运,你隔壁是勤勇和Alvin但是都还不错好相处的 .. 我隔壁是鱼圆啊,难沟通!
伟霖 :) LOL 你很好笑的 = = 从康乐变去总务然后又变成文书 :P 跟你讲班上的文书其实还OK的啦 :P
最惨的是  .. 第一天罢了,功课就来酱难的 O.O
GEK SEI AAAAAAAA

班委们,加油加油 :) 我们一起搞好2012初二和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