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很好玩 !

啦啦啦...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星期六也留校留到4点30,真的是.....
除了被妈妈骂这部分,其实我很开心的 XD

还有今天是可丽的生日,生日快乐哟 !

早上团操,我觉得还不错啦...
数学课,我还听得懂~ Jimmy不要给我们唱生日歌 >3< 唉~~~
国语课,我问浚颖问题,结果转回来看到一只蟑螂......

一个放有蟑螂的盒子在我的桌上!


Ying2你太坏了吧 X( 吓到我~~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里笑笑笑 :P
朱丽芬凶凶 /.\ 可是我们两个也还在那里笑 = =
印象不好啊印象不好 >3<
我们本来决定休息节唱的,结果全部跑完 O_O
我在那里呆呆地望着只有几个人的课室,囧了 /.\

生物课 :) 好玩的 XD 只是有很多只蟑螂 .... 蛮恐怖下的 = =
特别是老师说一只母蟑螂差不多两个礼拜酱会生16只小蟑螂 >3<
我怕如果浚颖的蟑螂在班上不见的话,值日生都要每天怕有蟑螂会从哪里爬出来料 /.\
想想都怕 XD 然后这节课是讲料... 蟑螂的生活习性、特征和构造啦....
原来蟑螂可以变扁扁(它不是本来就扁扁的咩XD)然后从排水道洞口出来的..
OH MY GOD /.\ 我还在想做么我的房间会出现的 :P

邱老师很好的,给我们唱生日歌 :P
可丽非常的开心 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第五节是华文课,老师醒狮招青没有来学校 :P 太棒了!
我们去看《跑吧,孩子》 = =看过料 XD 好像是四年级的时候吧 :P
其实才看到一点点罢了咧.. :(
英文课很无聊的啦 /.\ 老师到底在讲什么鬼窝 >3<
我的意思是MMA的时候,我不要参加那个 Forum可以吗 =[
So sad :( 我不喜欢的啦... 整天叫我讲英文 =3= 去屎吧 :P

过后就到可爱的学会活动时间料....今天学到不少东西啦...
我看我以后还是少请假好 /.\ 等下要填那么多东西,看料都乱 = =
活动过后的会议才是重点 :P
我们照议程走啦... 然后很快就到遴选各股那里料 :P
校对股那里N多人填,其中也包括我啦 XD
原来有很多人都是第二志愿的 =3= 那些第一志愿的都不用怕料咯....
然后不懂选什么股啦,总之过后有到电脑兼排版股 :)
很好的,谢谢投我票的各位 :D 我爱你们 XD
然后... 唉~ 总之我的股除了我就是我一个女生 /.\ << 看得懂吗 :P

后来就到设计股。
设计股也是N多人抢得啦 :O 然后....Esme跟雪俐的第一志愿就是那里料!!
后来有三个人同票,雪俐正处于危险阶段 /.\
话说她如果还当文书的话,我觉得这辈子她的命就是文书了 ~ 囧
所以我们要跟命运对抗!我帮她拉票哈哈哈哈哈.....
结果很多人投她 :) 来谢谢我吧~XD 没有没有~开玩笑的 :P
后来就讨论料很多东西啦...
很多人如愿当了自己喜欢的股,有些人则是.. 今天运气比较不好 /.\

但是不管当选料什么股,都要尽力去做啦......

我的妈,我组的设计股那个不懂什么来的 /.\
Yorr 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啊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