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年 挥春比赛 :)

哇哇 >3< 好像很久没有打Blog料 :O
我恨懒惰啊 = =
今天是挥春比赛,没上课!

虽然我今年初二 >3<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参与学校的挥春比赛。
今天虽然累,但是开心、充实。

一大早有学长的集合 ... 去集合 :P
现在我是很期待团刊的会议啦 >3< 虽然是在假期过后......
然后我早退 :P 其实我很喜欢集合的 :X
只是有时候会很怕迟到罢了 >3<

谢谢纪忆股制作的纪念品 :) 我很喜欢!
也谢谢 组长 & 队长们 给我的留言 :)
我真的很像筠漪咩?=3=

我们就开始服务了 ... 表演不错看,特别是司仪幽默风趣的语句,
让我在旁边都噗一声笑出来 XD
开闭仪式的时候,我在想... 我们如果写到酱会给人家讲得 = =
那些书法家还不是写到毛笔开叉 :P 人家还会挂春联上去咧。

后来就去写春联料 :P
我在挥毫 XD 太懒惰慢慢写了 = = 就快点画几笔,三张就这样给我浪费掉了 :X
拍了几张照片...  初二和你们很棒 :) ~~~
然后就到下课了 >3<
下课后还有下半段的服务!
醒狮点睛因为下雨的关系改去仁爱广场,结果点完又没下雨又变回兴华园 :P
可是... 没下雨过后变到很热啊 = =
我隔壁那个又一直挤挤挤挤挤挤挤挤 /.\ 弄到我一直拍到他的手!气死了 >:(

放学。
我们说:“懊恼man~~!”
老师,其实你很可爱的 :)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WOOOOOOOO

我们去音乐室拍Video :P
很好玩的。祝大家:

龙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然后就真的放学了 XD

有没有够欠打哦你们 = = 搬我的脚架出来不要帮我收!
@Xin Qian @Khai Je Heng!!!

连三天吃ice-cream会肥的 OH MY GOD
我和旻纹傻的在练步操 XD 很好玩 :P 可是两个人罢了练不爽~
雪俐和Esme在那里讲话 >3< 不要过来
又没有其他比较认识的学长 /.\
算了还是我们两个练 :P
自己讲Command自己做动作 /.\ 然后发觉自己好像蛮有Commander的架势Muahahahaha...

傻的。
两个傻佬  :X
可爱到 .....

Yeah.. 开心乐龙龙,假期乐龙龙 :)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留言

  1. 帮你更正
    “两个傻佬” ---〉“两个傻婆” XX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