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天仑乐 ♥ 年终实习des !

其实这次实习有一点心情 不是很好..
但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
可能是老了老了~ 身体有点不大好....

第一天。
我们去怡保。休息站很熟悉,是那时候班旅的时候我们在玩的休息站。
极乐洞,下了车看到的就是MONKEY。
我还记得我在想,OMG,做么我穿红衣!
猴子很漂亮,嗯,很生态。



我们凑巧遇上了一个极乐洞的工作人员,
他说广东话,还好我听得懂,讲得也不差。
他把大车停在湖边的树下,比了一个Yeah~让我们拍照就去工作了。
一路上还看到许多雕刻,有石膏的,有树藤的,很有趣,很美丽。
走回去的时候,刚才那个工作人员和另外一个工作人员一人抱着一只鹅向我们走来。
他们要把鹅放到湖里去。
鹅在GaiGai叫,缘芩也跟着它GaiGaiGai。
工作人员笑着用广东话说,这不是Gai(鸡),是鹅来的~
大家都笑了。
前往我们的目的地,金马仑。
路上很陡,但是我感觉不到,因为..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过这是我看过最敢的巴士司机了,把巴士开得超快!
民宿跟我想的其实差蛮多的,整洁程度则差不远。
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厕所 =.= 睡的没什么,问题是厕所而已……
其实我也说不出什么话题,不能说很脏啦,但是看着那个便桶真的很难让人能好好洗澡。
所以我大多数时间都是用嘴巴呼吸着洗澡的 ><
还有... 水真的超冷,不洗澡还好,洗澡就冻死人!
不过出了冲凉房就比较*温暖*一点点点了。
晚餐是BBQ,没有吃很多。其实我不喜欢BBQ。
谢谢帮我烤的人~ 呵呵呵 XD


第二天。
早上我们去茶园。

























很有意思的一张照片 :) 我拍的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茶叶的味道很重,我不是很喜欢 >.<
我的午餐是美味的Roti Canai两盘+Milo Kosong
然后我们去免费的蜜蜂园。知道为什么免费吗?
因为一只蜜蜂都没有,全部标本来的 @@
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但是没有蜜蜂。
过后就去有很多蜜蜂的蜜蜂园。
这里通常是游客来的,上次爸爸妈妈带我们去,
但是没让我们下去参观所谓的蜜蜂园,只是让我们在上面看爽而已 XD
嗯,花很美。
晚餐是在民宿山下附近的一个夜市买东西吃。
四个人买了三盒Pizza、Man Cheng Ge、番薯球 etc.
晚上,有团康活动。还不错,但是我的拖鞋坏了。
还有,学那个夜间灯光摄影,是Van Driver Alex教我们的。
很好玩,但是我那晚其实有点不舒服,拍得照片..不是很理想。

第三天。
一大早爬起来拿50mm跟小狗拍照。
























很可爱是不是?这只叫李鱼,名字是雪晴取的。
噢,早餐是Maggi面,雪晴煮的。感想是,Maggi面+鸡汤很奇怪。
过后我们去Tea Boh的茶园,爬山爬山爬山,然后坐车下山。
不错的体验,第一次爬茶山。但是心情一点点不好,整天想睡觉。
照片拍得不错成功,很美,一直看到叶子还有花。不能怪我!
茶园最多树叶子花,还有毛毛虫。
本来我们要去农业发展局Mardi的,但是要花钱而且时间有点不足,所以决定不去了。
我们在附近的一个公园玩,然后有团康活动,Ice and Fire。
有一点混乱,但是跑到很爽。
对了,金马仑也很多外国人。很帅很美的~!
啊,晚餐是在五月花餐馆吃的,火锅!
其实我最不喜欢吃的就是BBQ还有火锅,话说两个都很麻烦 =.=
不过我们这桌的,好像全部是老手啊啊啊 XD
一开始PTT还跟我们讲最后有女生和男生一起,不然吃不完。
啊,有男生啊,他自己 =.= 整桌就是女生+PTT。
最值得骄傲的,我们吃完啦,而且不用打包 ?!
吃了一堆黄面。原因是米粉被全部人抢完了。
不错饱.. 我觉得我肥了。
最后一批上巴士的就是我们了咯...
应该是懒惰放CD?司机放他自己电话里面的歌。
但是全部放一半一半的,我的《爱你无条件》和《坚持》没有得唱 :(
不爽ing XD 分享,我哭了。PTT讲的话,很令人感动。
度过一个安稳的晚上。明天可以放松了。

第四天。


拍摄日出景色。
但是日被云遮掉了。运气不是很好,但是景色还是很漂亮。
谢谢雪俐的镜头 :) 不然我不认为我的 55-300mm会有什么用 =.=
额。天气还不错。
过后我们就去拍瀑布 :)
瀑布很高,照片在相机的小荧幕中其实还不错,可是放在电脑看真的 ..
有点失败 =.= 不爽啊~~~ 下一次一定要拍好 /.\


























吃太多了吧,整天都没吃到东西。(我现在才发现)
可能是因为休息站的食物提不起我的食欲?
嗯。八成是了 =.=
我跟GaiGai、学儿和若宣去吃。我最老 =.=
四个黑衣黑裤,戴眼镜,短发的走在路上。
哇,好象流行这样~ XD
最后决定没有去Sungkai了,大家在巴士上看小孩不坏,回家。

巴生很热,但是我喜欢 :P
我们成长的地方 ~ 金马仑,只适合当我的旅游地点罢了。
虽然我怕热,也怕冷,但是我还是喜欢住在热热的巴生 XD
车上,与妈妈分享我的经验还有大大小小的故事。
包括可爱的小狗,拖鞋坏到激发我的国文潜能,房内趣事还有最讨厌的厕所 =.=

这次的形成,很轻松,跟去年不一样。
但是这次起床的时间貌似比较早 =.=
4点啊!真的是我的噩梦。
最讨厌这么早起身的 .. 虽然可以看日出(话说最后还是没看完整)
这是实习,不是旅行,实习就该有实习的样子~ XD
所以我还是没埋怨什么啦.. 但是如果是旅行叫我酱紫 ..
我宁愿一整天在床睡觉 /.\
认识了几个新的会员,关系有好一点点咯,还不错。

都不懂做么一直哭,我不想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