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ah I'm BACK XD


话说我进了步操特别队C队,很开心 :3
今天是第三次练习,我觉得自己的体力不是很好,但是已经有很大的进步~
# 因为我们步操的时候,越喊越无力,然后转的时候我有点站不稳 ><
# 进步的地方是我们跑了将近10圈,虽然有喘但是没有人不舒服 :3
还有,今天的Command练习很好玩,因为我们站在两边对喊 XD

第二件开心的事是我的数学进步了!
犹记得我上一次的测验是60多分....(好烂=.=)
现在竟然80多接近90了!
可能是我对这章比较感兴趣,也比较容易听得进去所以就会做题吧!
无可否认的,我很听课的咯!
希望这次期中考能获得佳绩 :P

话说我发现没什么可写了!
嗯,这个星期是国语周,然后就这样过去了,我十分的十分的无奈。
因为壁报真的不能看 =.=
第一名是没有料啦 >< 失败啊失败,MUZIK都Eja错 /.\
* Google Translate 啊,太糟糕料 XD

还有历史报告!
真的觉得那个老师很过分下的咯,给我们酱少时间要我们做酱多东西。
报告不是要自己做的咩,为什么还需要拿给她检查?
浪费时间 -.- 不过我们只是学生,只可以听从指示!
算了咯~ 话说我发现我没做Book Review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