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明明每天都无所事事 但却感不到半点的轻松


对于友情 我这种人有比较特别也比较奇怪的看法
哈哈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会乱想 想多多 多到自己都会心碎的那种人
也有很多人知道我是一个无论如何都会对好朋友很好很好的人

我只对好朋友很好

除了上司
只有好朋友可以让我做事

看清楚了吗 我的好朋友




朋友很多 或许有些可以一起玩一起闹
可是不是每一个都是好朋友 嗯 我对朋友和好朋友的定义不一样
对他们好的程度也不一样

或许是我太偏激了吧 还是我只是想要受到同等的对待?
我只是不希望你们叫我做事情的时候是为了你们的另一个好朋友
但是我却不包含在你好朋友的圈子内
我当然明白每一个人都是朋友 只是远近的区别而已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是在远的那一方啊


这张图 真的很中肯 哈哈哈


我也很乱啊
我不想要我的好朋友不把我当好朋友 :(

但是还是希望一切都随遇而安吧 :) 我可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