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拾忆。


感谢前天 总结昨天 把握今天 追求明天 不惧后天


不知道为什么 但总想把部落格里的一个位置留给你们
也许是希望以后看回来的时候 可以让我想起你们每一个可爱活泼的笑脸 哈哈哈
我真的很幸运啦 老实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出了4次有3次是在你们队哈哈
到现在还忘不了那三天和你们一起出队的很多回忆 虽然有一半以上都是被你们笑和酸 = =
各种乱拍照乱录影 在情人节前一天看美美的烟花 和佳慧一起跑去复印东西

一个队伍里面18个人 什么样的性格都有 给第11队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或许我在你们出队的日子里不算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吧
但是你们在我出队的日子里占了很大很大部分 我很珍惜
也谢谢你们不经意的小动作和笑容给我留下大大的想念和感动
对于那些技术上的东西我这个外行的也不能做什么讲话啦 哈哈哈
不过据各方人士所说你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我很喜欢看你们舞狮敲锣打钹打鼓 很帅啦
我镜头里的每一个你们 都是永远最帅气的第十一队 :)

感恩我的运气让我遇见你们
感谢我的运气让我遇见你们三次
特别特别感动在毅胜和袀珅哈哈哈再次谢谢 :)

写得很短 但是我心里其实感动到一团糟哈哈哈

最后希望在我毕业之前可以和你们每一个都拍一张合照洗出来放在我的相簿里啦~
以后继续加油科科 由衷感谢 因为你们我的新年过得很不一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