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记


只有全力以赴 梦想才能起飞


这篇文保留在Draft很久很久 最近一直在忙着摄影股高三个人照的事情
打开了编辑页却没办法播出时间来写写什么 一直看着tab也闹心 干脆关了
却一直堆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一直记着想上来写一些什么东西
任何事情都好 至少 总结一下我现在的情况

还有几天 就要期末考了 所以身为期末考前的一个星期 什么鬼测验都没有
前几个礼拜简直是恐怖高三的开端 每天至少一个测验 每一天晚上都是读书读书读书
有时任性起来 觉得睡觉大过天 也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干脆去睡觉
这个星期好像有点空虚 即使一直在对着一堆高三的照片 又在赶着毕业刊自由版页的进度

最近有一些很想感恩、感谢和道歉的人 亲爱的高三理忠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很多事情发生 突发状况越来越多
当下只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心里有说不完我的感恩和对不起
谢谢你们不抱怨 谢谢你们没有找我complain
突然之间感觉 我认识了世界上最好最善良的一群人

生物报告过了 外拍也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很多感触 11月毕业 现在4月 我们只有200多天的时间了
曾经也知道会有那一天的到来 当时没想太多 也许是因为当时不知道你们会那么重要
看着每一个人带上高三猪肝红色的领带 套上大衣
想起你们每一个初中或高一时稚气未脱的模样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忍不住鼻酸
看着我们平时的自拍 各种团体照 想起各种回忆
我写下拍下 也许是因为害怕记不得每一个和你们之间的小细节

想趁着这剩下的200天 把你们每一个 认真的看着一遍 又一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