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f Age


青春是一场倾城盛宴 有你 有我 有他



成年礼结束 感觉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了
日子虽然还是一样过 但每每打上属于高三生的那条领带 就会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经常发现自己喜怒无常 每一次都会在做了之后才觉得不对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考到驾照 一定一定要考到 就不用麻烦大家一直把我载来载去
毕竟我家总是离大家的家很远 哈哈哈

成年礼之后没机会和很多人拍到照片觉得 很遗憾
很多时候照片之后可以再拍 只是那一刻的感觉和回忆 却永远都不会在了
很幸运我有很多摄影家朋友 一个个拿着相机特地找到我们帮我们拍下和家人的纪念
也谢谢每一个相机里有我的人 还有谢谢每一个愿意和我合照的你们 :)
你们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认识你们是我的小幸运啦!

谢谢育文谢谢淑镱谢谢信原
那朵花很漂亮 挂在我的房间里面 妈妈说这样可以制成干花 永远保存下来
我人生18年第一次收到的花 很感动 虽然迟了一天 但是开心依旧
育文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了哈哈哈你每次都让我很震惊感动的 >w<
谢谢你把我放在你的手机屏幕上那么大一个
我自己都没试过把自己放在屏幕上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的不迟到 从很多很多家长之中找到你们身影那一刻我都快哭了
很多感恩感谢讲不出来 也没有在家书中做出很多的承诺
我唯一能够答应的 也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的 便是陪你们到老
你们永远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爸妈 :)






拜托 明天顺顺利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