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来了啊。


在不属于我的时代里 我兀自灿烂

哈哈。七月终于有望迎来了第二篇 今年每个月都是个位数文 甚至连五篇都没超过 = =
其实我发现倒不是没有太多时间写 或许是有些心情开始不想公诸于世
或许没有人在意 只是我想让自己为自己保留一丝余地

八月了 我的高三过了八个月 再100多个日子 我们就要毕业了
也不再去想那么多未来的事 反正现在也看不到 lol 只能努力做好眼前的小事情
有些梦想看似遥不可及 但只要一朝一夕努力一点点 还是可以慢慢到达的吧
再17天我们就要预考了 可是心里却感觉空空的 好像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到
像以前那样怀疑自己 年头对自己的期望呢 到底做到了多少

今天写作文 写的大概是胶片与数码时代这样的主题吧
写了这么一段 食物链的顶端不是最强者 也不是最聪明的人 而是能够适应环境来生存的人
有的时候就是要有社会的一种趋势 顺应社会成长 但同时也要不磨灭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原则
哈哈哈哈哈哈有时候不觉得自己写得有多好甚至很kek
都还是有人会欣赏你的想法的哈哈哈哈谢谢你们啦!
能努力多少 就努力多少吧 解题解题解题!

高三理忠加油 吕依柔加油 亲爱的 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