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一月小记


快乐而知足 宁静而致远


大家新年快乐!2017也已经过了21天 就快要进入二月了呢
回顾去年的部落格 仅仅写了33篇 但是仍然维持每个月至少一篇啦哈哈
想当然在之后可能会一直维持在一个月至少一篇 所以再怎样少至少也会有12篇 lol
到时请大家多多光顾支持 (?) 如果你对我的个人生活心情感受有一点小兴趣的话
反正我花整个小时打出来的东西大家花5分钟10分钟就读完了嘛 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也请随时给我点评论跟我说说话吧 ^w^

一月份的前12天都在台湾度过了 坦白说是一次很奇特但我不想再去经历一次的旅程 = =
觉得这次我收获最多的除了满满12天的日记、各种鞋子衣服、很美的风景照片和少少纪念品纸胶带之外
就是我在台湾各处盖的纪念章了吧 也好像只有我自己在一直坚持搜集那个东西 :/
照片很多 下次有空的话 或者你有特别需求哈哈 我再放出来和大家分享吧
不知道要怎样叙述这一次的旅行 也就没有特地花一篇来写了
总而言之一次的旅行真的可以看出和你一起出去玩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
哈哈 楒烷第一次搭飞机 成功!

老实说在台湾十二天而已就已经很想念在家的日子
跟妈妈讲电话 听到她的声音 甚至在family whatsapp group和他们三个乱聊天 都很想回家
突然怀疑自己一直想跑出国读书的决定是不是正确
也突然很佩服每一个在外国为梦想打拼的朋友们
怎么说呢 就是有种离家很远之后才知道家里的好? 哈哈
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大学要我 我该怎么办咧 :/
走一步算一步吧

很纠结回学校还要在守卫亭填名字拿访客证这件事
因为他们居然认识我叫我不要拿学生证骗他们alamak
而且居然是要进的时候记得叫我填名字 出的时候不用叫我还回访客证 我也真是醉了
每次回去学校看到很多小屁孩们穿着校服 或者体育衣上EQ课程
那些日子好像只是昨天 却已经过了四五年 也真的回不去了
这阵子在光华工作的日子 不辛苦 也觉得现在做的工作很适合我啊
动动电脑拍拍照弄表格看名单 辐射是强到我脸上的痘痘争相出面啊
看到每次光华的学生们来到办公室和老师助理们哈拉讲笑话谈天
就回想到之前在学校的我们不也是这样吗
对着很熟悉的老师职员们 也像朋友一样的聊天相处
每一个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 如果隔天周休更开心哈哈哈

一月份看完两部小说 两本《蝉堡》
哈哈哈哈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居然喜欢上那么黑暗的题材 - -
不过身为刀大《杀手》系列的忠实?粉丝 蝉堡这件事情从好久以前就开始肖想了啊
老实说我不太理解这两本《蝉堡》所带出来的意义 不过仍然非常精彩啊
我猜测或许可能是对种族歧视 性向暴力和社会强弱者之间的关系做出讽刺吧
乔伊斯和乔洛斯才是这两部小说的主角吧 相比里面死的每一个角色来说
虽然最后都被那些外国名字搞得头昏脑涨 然后重复阅读段落越来越频繁 -w-
《全世界我们最可怜》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和第一部相差很大的故事 但所幸不是
乔洛斯乔伊斯两兄弟仍然在绿石镇玩弄灵魂肉体哈哈哈
应该是走火入魔了 超级无敌期待蝉堡第三部曲!小恩雅的成长有太多未知!
明天要看新书了 怕有点剧情转换不回来的感觉 -w-


想要这样的日子过得慢一点 我不想太快十九岁

求快点有学校要我吧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