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现实两三天 | 泰国游记!


当你累了 学会去休息 而不是放弃

忙碌的学校生活之间多了这次小旅行的插曲 可是之后却一直找不到时间好好写写
结果九月就好像突然没有记录到什么 可能是因为心里还没有真正接受大学的生活吧
所以一直好像在忙这个忙那个 生活乱七八糟日夜颠倒 :(
顺便提一下 9月头的时候参与了学校的Orientation Camp
虽然开课一个月之后才来新生营真的有点太奇怪 但是反正还蛮好玩的
希望接下来都一切顺利吧!

:)

* 以下照片皆为未后制之作 如果觉得不美 那是你家的事 *

在还没去泰国之前 对泰国的印象不外乎就是泰国电影 Tomyam和脚底按摩
虽然这次只去了两个地区 但是我仍觉得泰国是一个很美的国家
有漂亮的人 美好的景点和非常之好吃的食物 可以说每一顿饭都是人间精品
因为本来想说我不太喜欢那种酸辣口味的..所以还以为会饿两三天的肚子
但事实是我每一顿都加饭再加饭 = = 道地的食物果然还是最好的
反正我就觉得那里的Tomyam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 就是特别好吃那种

从陆地上去泰国其实还蛮考验耐心的 简直就是从巴生睡到泰国 还腰酸背痛
到关口的时候真的很让我无言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这样做事的海关 果然是我眼界太短
行贿就算了 那么明目张胆把给了钱的人的护照直接放到海关桌上盖章
再明目张胆的在楼梯间算钱给人看到还不在乎.... 我也是醉了
本来的购物计划和心情全都在海关等待的三个小时钟消磨殆尽 只希望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去吃东西
这件事在我当天的日记里占了大概两页 哈哈哈 真的太恼人了

当天晚上住在丹诺 酒店外是象神庙和四面佛的佛像
晚上的时候拿了相机拍了几张有四面佛的夜景 额 效果一般 没有后制

不过这些照片差一点就找不回来了 现在看到都觉得感动又幸运
反正第一天就在美食和排队中结束了 居然用了计划中自由时间的时间来入境 .....

第二天早上对我来说有点离奇且灵异
身为一个相信科学的人 我还是觉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因为当我早上下来想拍下白天的四面佛佛像时 我的镜头一直处于朦胧状态
就是那种你从一个很冷的地方瞬间去到一个温暖的地方会在玻璃上产生的水雾
只是这次的水雾不像以前遇见过的那种 擦了就掉 而是只要我把镜头对准佛像 镜头就会蒙
我当时差点要mad了 可是我妈只叫我不要拍四面佛 要我试着去拍别的东西看看
我还傻愣愣的想说为什么啊 可是也照她的话去做了 不过当我把镜头对准别的东西...
镜头上去完全没有出现什么烦死人的水雾了 一干二净 像刚才从来没有水雾出现过一样
errrrr 然后我还是不敢再拍四面佛 怕祂一不开心弄坏我的大哥

我们从丹诺马不停蹄赶到Hatyai 根本就是各种Aunty的天堂 ....
基本上我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7-11的泰国yogurt 一人不知道买多少瓶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批发商要拿回去卖 = = 到底是有什么好喝的啦@@
午餐是在一家感觉很高级的酒店吃的 很好吃很好吃的自助餐 Shogun什么的输到彻底
不过那间酒店好像是之前有受到过恐怖袭击的 额.... 树大招风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去了所谓的大巴刹 真的是很大 走到我不懂自己走到哪里那种



傍晚去了水上市场 不是那种坐在船上逛的水上市场
是那种ermmm 卖家都坐在靠岸的船上卖东西的市场
是的 东西虽然小 但是便宜 又一如既往的好吃 完全是吃一个赞一次


晚上做了泰式按摩 痛到无边无际 好像滥用成语 不过我觉得蛮适合的哈哈哈
也没有睡得比平时舒服啊 感觉这里黑青那里更酸痛这样
还是我找了一个比较不靠谱的按摩师??
........ 下次再找过


第三天的回程真的是比来的时候更累 虽然关口没有人 但是回去的路上塞到.......
12点多出发9点多才到巴生 我也是很.....累......了......
中间只吃了一次午餐 晚餐因为大家归心似箭所以没有人想要停下来吃饭哈哈哈
然后就酱呗 放一张自己的长腿照 很喜欢这张啊啊啊啊啊


P/S 下一篇是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的观后感噢噢噢噢

拜托我想好好享受假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