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年总结 | 2017,谢谢你,再见。



哪怕时光散尽,也愿意相信永恒


YEAH 我回来了!有人还记得我吗~


就这样到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美好的十二月。
回想起今年,发生了一些事情,遇见了一些新的人,交了新的朋友,有了新得想法和体验。
对我来说2017不会非常的精彩和充实,至少比不上前几年在高中的日子。
少了很多拿起相机到处拍照的日子,少了很多和朋友见面哈拉的时间,
少了很多和战友们并肩作战的、无可代替的日子,少了那些备战统考的时光。
但不管怎样,让我来稍微回顾一下今年发生的事吧,记录一下,反省一下。

一月的时候去了一趟台湾,觉得有点失败,不过还想再去。
还没有探索完的土地,说什么都要再次前往嘛,更何况其他我还没有到过的国家。
因为佘校长而得到了我今年的收入来源,因为去台湾所以和书宏换了工作,
说什么都觉得自己像是走后门的哈哈哈哈 - - 经历被针对和被莫名不喜欢,
但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虽然大家到现在有都各分东西,
不过透过大家的动态也知道大家很享受自己的生活,那就好了 :)
谢谢这些经历,虽然我觉得我的岗位真的还挺无所事事的,
很幸运认识了一群同龄的朋友,还是一段可以在大家从国外回来的时候出来聚会的感情。
也因为来到光华工作,认识了一条新的路,我真的是...记了很久才记得怎么去光华的....
谢谢光华,谢谢佘妈妈,谢谢志旺,谢谢尧伟、重荣、渝峥、丽欣、温琳、开闻、俊杰、书宏。
谢谢跟我聊天的工读生,以乐和袺豪,虽然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这个哈哈~
还有谢谢光华的食堂!!!!!!!!!很想念!(重点)
看回二月我写的部落格,那时候的我还觉得和其他书记们格格不入,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我还在为自己的未来摇摆不定,美好的想象着或许过多半年就在别的国家留学了。
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后来二月新年,我当了一次醒狮领队。
不过明年应该不会去当了吧,如果新年期间有时间的话,也只是回去行动室看看。
高二高三两年都是招青和工作人员,不过上面好像ban了这个哈哈哈哈。
理忠招青小Buddy 我好想念你们啦~ @ngshiwan @ngjyejing @chuaziqing
希望明年的工作人员靠谱点,不要随随便便要换队,收据写好好啦啦啦啦!

三月多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大概和一个朋友感情出了问题吧。
嗯....怎么说呢,和这个朋友之前出过很多的问题,大事小事也数不清了。
只是我真的看淡了吧,从今年开始,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只是感觉....
这样没心没肺,也挺好的。你想在乎就在乎,反正只要你对我如何,我必定千百倍奉还。

四月,世界书香日的月份。
我很想念那段时间,在光华读了很多本书,现在开始忙起来真的一点都没办法碰。
五月,参加了光华的田径锦标赛,帮初二笑跑了8 x 100米,有点怀念。
很久没运动了哈哈哈哈糟糕。每天都跟自己讲要运动,每天都没去动 ...... > <

六月,请假去了摄影家的实习。一想到大家又再帮我庆祝生日我就超级不好意思的。
真的很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去实习 ❤ 今年的作品真的好满意~
实习记忆点 :: http://yirousecret.blogspot.my/2017/06/blog-post.html
作品链接点 :: https://500px.com/wingsinrain/galleries/2017-muar-johor-malaysia
过了一个礼拜的生日也是没谁了,我一定会很想念今年的哈哈哈。
谢谢每个记得我生日和帮我过生日的你们!❤ 因为太幸福所以还特别写了一篇哈哈哈
生日记忆点 :: http://yirousecret.blogspot.my/2017/06/blog-post_11.html
然后,也在六月的最后一天结束了我在光华工作的日子。抽到茶具一套,好像是大奖?
晚宴就是根本不用吃东西只需要一直帮忙拍照的宴会......啊


七月,和这个sem break一样空空却有很享受的日子。最后一段逍遥的时间了啊....
八月,开始了我的undergraduate生活,遇到了一些新朋友,还有一些讨厌的人哈哈哈
讲真的我整个sem break都在担心我的英文会不会fail 需不需要retake
如果要的话也太丢脸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苦。
然后我会继续我的愿望,每天火车都准时,火车上有位子坐,可以早点回家。

九月的时候去了一趟泰国。
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真的很好买一下哈哈哈。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去曼谷或者其他城市!
那段时间开始追爸爸去哪儿,每个星期四很迟回家的时候只有节目才是我的动力来源啊 > <
如果这个世界可以少一点恶意,少一点心怀负面想法的人,该有多好。

十月和十一月,大概都在为学业忙碌吧。
很担心自己的成绩,很怕成绩被英文拉下来,到现在还是很怕。
没有对数学那般轻松的心情,我有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的目标可以是A,因为我的只有C。


就这样,12月,2017年也要结束了。
如果你从头耐心的看到这里,谢谢你!无论是有耐心或者关心我,都谢谢你 ^^
整个月无所事事,但是我毫不后悔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爽。
今年的圣诞节交换礼物,其实不太满意,
不过想到其实圣诞节的意义是给予,就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至少我自己买的礼物问心无愧。
这个月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大概就是去训练营帮忙几天了吧哈哈哈,虽然觉得没帮到什么 lol
谢谢Yuki帮我绑头发,谢谢信原奕臻佳雯陪我出去买东西,谢谢步操员的配合和努力,
谢谢筹委们的尽心尽力,你们真的都很棒。该说的都说了,你们自己要检讨哦,加油!!
不过如果有看到这里的在籍学长,或许可以把我接下来想说的....思考一下,或者传达一下。

额,老实说我不知道这次我带的队拿最佳步操队算不算是实至名归,
但是在我心里她们每个人都真的很认真在学习和进步,
尊重步操,尊重其他步操队,那也就够了。

我想,如果除了高二高三队以外的步操员也都很认真在提升自己,不敷衍教练和自己的话,
那最佳步操队这个奖项也只不过是一个名字而已,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是最用心的步操员。
毕竟我从不认为最佳步操队会总是落在最年长的队伍里,步操比赛是靠实力说话的。
我的队五个人,两个是我从初二看着她们走到现在高三的强大口令员、
还有三个,我在这次训练营之前并没有亲自教过,对她们之前的步操水平不太有印象。
但我听到的评价是,她们三个在这三天的训练营里进步很大,甚至是在团里看到最好的一次。
老实说,那一刻我只觉得骄傲哈哈哈。
不是因为她们是我们教出来的,而是他们有认真在提升和进步,
也因为她们五个或许之前并没有那么close的关系也因为这次的训练营变得更好。
毕竟恺盈还说了「我们五个可以一直操下去吗...」这种话哈哈哈可爱死了
而且我得承认我和timo并没有真的教了她们什么,很多事情我们都是直接丢给友怡和佩沁...
哈哈哈~效果很好,以后带步操可以学噢噢噢。
我对最后的效果并没有非常满意,但也可以说是很欣慰了。
我看到她们每个人喊到她们的最最最大声,踩出最最最用力的脚步,
但是还是没声音哈哈哈我也是醉了。

我不是认为我带的队最强还是怎样,很多人都知道它不是。
只是我希望有人可以知道,有些人是不容挑衅的。太狂了,对谁都没好处。
嘿,人数并不能决定一个步操队好与坏,而且我想你大概还没有“团队意识”这种东西吧。

记着,有用心、有进步、尊重步操、尊重其他步操队和队员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最佳步操队”这个奖。

附上与小屁孩的合照!






关心我的读者们,我们明年见啦!
今年的一个月至少一PO,我做到了哈哈哈,明年也会继续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