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是一朵花 嘿


Life begins at 20. Last 19 years have just been a PRACTICE.


二十岁,一两年前对我来说好像还是一个很远的数字,可是它还是来了。
变成二十岁有什么不一样?
除了逝去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青春年华,不能再说不懂不会不知道以外,
最让我无言的大概就是填问卷调查的时候总是先需要选择年龄的时候吧。
毕竟19岁以前我都是选择最小年龄层的选项,现在还需要看清楚号码才知道要选哪个。

可是二十岁,我的人生才刚起步。
在中学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各种艰难的路途都这样走过来了,
在人际关系和自我的成长上,陪我一路走来的你们或许比我更有发言权,
而未来,我也会努力不让现实把我难倒的!!
我很珍惜在过去这段日子里所失去和得到的,也不后悔所作出的每一个选择。
就像我不后悔加入摄影家,学长团,还有选择理科——即使我并不喜欢生物物理。
今天下午和朋友们聊起中学的那些事,回想起来高中的那段日子,
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最不可或缺的一段回忆了。
之前子晴问过我,有没有后悔进理科。因为当时的我正为着商科的功课在烦恼着。
可是我说没有。因为如果不选理科,我就不会是理忠的一份子,我就不会变成现在的我。
而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

人生走了二十年,真的没有什么可后悔的——除了和画画老师闹别扭就没去上画画课以外。
所以我并不想让所有的事情重新来过,即使很想念那些时光、欢笑、眼泪和情谊。
毕竟我每一步走得如何、是否努力,都是我自己的决定。
而在走这些路的当儿,我也很用力的珍惜身边每一位陪我走过的人,所以没什么好重来的!

反正是朋友的,我们人生还很长,话还有很多,我们慢慢再聊。


然后,要谢谢每一个送给我生日祝福的你们,不管我们熟悉与否。

谢谢理忠几只猫记得我的生日,虽然场面一度尴尬,但是聊起来还是像以前一样哈哈哈。
很怕别的桌子来叫我们小声一点,因为真的越讲越大声 = =
谢谢你们第一个为我庆祝了我的生日 ❤ 在我还觉得今年生日应该没有蛋糕了的时候。
谢谢可欣 如欣 楒烷 凯泽 德源 宏程 旖媚 洁晶 嗣霓 子晴 伟玉 莹嘉 家业 万凯 枃崠 博玲 丽蒨 ❤


#memedaHooyah 你们啊真的是啦 我太想和你们一起过生日吹蜡烛了
我们有空一定要出来好不好,然后买一个蛋糕一起吹蜡烛,一起过我们的20岁。
p/s 王稳恺生日快乐~

还有我的家人,谢谢你们。千言万语,每一个愿望都许给你们。
以前我不乖不听话的时候太多了,我会努力做好我应该做的,虽然做饭真的太难了。

半夜跑来我家的Timo和峻森,感动的点不在你们写的长篇祝福,因为真的很废。
但是做那张卡片做了那么多天,还那么用心上网看教程,我真的是太感激太感激了。
看了那张卡片好几次,觉得自己.....何德何能啊......
一个是我多年多年的伙伴,还有一个是扮熟认识的黄村长哈哈哈

最后,在MCKL认识的Queendom。
有些人真的是认识了觉得相见恨晚。哈哈哈哈哈
谢谢颖青和沛恩的礼物 超级用心 太出乎我意料了 >w<
还有Debb和Soph jio人未果的午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心里偷笑
还有其他人,也是很多很多的感谢 ❤
如果说跌落低谷的时候会遇见奇迹,那遇见你们就是我的奇迹 :)



虽然我到现在有时候还是很懊恼,我到底哪里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但是anyways 我爱你们。哈哈哈哈 ❤

#appreciated for everything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