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鞋很脏 也要笑得像国王


时间会让你看清每一张脸
久伴会让你知道每一颗心


伙伴们大家好久不见啊 我终于放假了吼吼~~
感觉结束一个学期好像过了一整年 感觉现在差不多十二月应该要跨年了 = =
这个学期的所有抱怨就留在这个学期吧 完全不想回顾 也不想看到成绩

写手账这个习惯也已经从今年年头开始坚持了7个月 我觉得还是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的!
虽然我觉得因为写手账这个原因 我上来写部落格的次数已经大大减少了
不过部落格和手账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吧 因为很多东西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又想要记录 只能用各种的文字 还有尽可能找出图片 而且啊我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事
因为真的是一得空就很想把手账拿出来剪贴乱布置 有些好看有些不好看
但是看见了自己的进步 觉得心满意足!欢迎来参观我的手账 我很爱分享的哈哈
而且其实看着今年用的手账本越来越少面 真的是偶尔都会突然感叹说今年快要结束了啊
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继续把部落格经营下去 手账也会努力不停写的
毕竟我身为一个对什么都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 能够有一些好习惯大概是最难得的事情了啊


其实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
也不能这样讲 因为我大部分时间虽然喜欢自己一个人 但是也很喜欢跟别人聊天的时候
因为可以发现自己从来没有发现过的角度 还有从来没有想过的看法
对我的写作和生活上是带来不少好处的 所以我通常不会拒绝与人聊天
可是我不不喜欢站在人的面前说话 可能有些人无法体会我的心情
但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 不论是什么时候 任何语言 只要是到人群前作报告或者呈现一些事
我不行 我真的不行 我做不到 即使在告诉了我自己“我做得到” “我可以” 好多次之后
我还是不行 我还是会发抖 还是不敢 平时很轻易就能讲出来的东西 只要是在人群前 就不行
浑身发抖心跳加速到一个境界 全世界我只能听到我和我心跳的声音
每一次我都是硬着头皮上 只要是组的报告 我通常一定是讲话最少的那个人
除非我的组有比我更不靠谱的人 不过通常都没有
或许是我练习得不够 无法习惯成自然吧 然后 就这样吧 我曾经也想过克服 可是
我不够勇敢啊。

但是就算是这样 我还是会硬着头皮上的。

考试结束后和理忠小部分姑娘们聚了一场 讲了好几个小时的话 分享生活分享八卦
好像有什么变了 却又好像一切都没变 你们还是最适合我的人哈哈哈
你们要记得不论你们过后变得怎样 我都不会嫌弃你们 所以你们也不可以嫌弃我哈哈
有什么事需要帮忙 都可以来找我 我竭尽所有!❤ 加油噢 p/s 黄伟玉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其实我在想啊我到底是???为什么那么幸运
可能我真的人很好到一个境界我不知道???
因为我一直觉得我真的超自私的哈哈哈

这都是人品啊



祝我可爱的高三学弟妹+我不是很帅气可是很霸气的弟弟 三联考加油!!
我会去看你们的高三叙 去你们的毕业典礼 还会送我弟弟花 其他人 对不起ah我没有钱

希望这次假期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 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学校。

还有 我真的很想很想唱K 请弄好我可以的时间地点 然后我人会过去的。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