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弥足珍贵。


对每个人都不一样 因为有差别才显得你们有多重要。


小班旅之后忙了一阵子,现在终于有三天小假期,有空更新部落格了。
这个月是新学期的开始。假期结束了,我的好日子也过完了,因为你们要回去了。
说到班旅,一定要感谢每个在背后出谋划策和帮了很多忙的你们。
毕竟我相信没有什么友情是天生就存在,没有什么孤掌就能鸣的事情。
所以谢谢高一二三理忠的这班人,每一个人。
你们懂的 :)

虽然想看的夕阳没有看到,本来计划要做的事基本上都没有完成,
但是我想只要是和你们混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可以很开心吧。
每次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像一群小孩子一样,拍张照看起来个个都是高中生,
可是偷偷的、慢慢的,还是有很多事情不一样了。
虽然你们还是那么怕蟑螂,真的没有人把蟑螂赶到门口才打死的啦!
btw打蟑螂很简单的,瞄准一下就打到了哈哈哈。

我们聊的话题已经少了很多以前,多了很多现在,有时候甚至是未来。
虽然这次能来的人真的有点少,但是每一个能够拨冗出席、
甚至只出现一下下的人,谢谢你们出现!还有生病不能来的!下次我要看到你们啦!



特别要谢谢每一个出席我每一次邀约的你们,虽然不是我亲自jio的哈哈哈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理会我的邀约 = = 所以如果是我jio大概照片里面的人就少一半了
感恩过了这一段日子后的你们仍然愿意为这个班付出你们的时间 ❤
不是虚伪也不是客套,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走到七老八十,然后一起去住一间老人院。

有你们真好 ❤


马来西亚61岁生日快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