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时光待我如初。


这次就不配图了吧,好久不见了我的朋友们。

有一些人朋友知道我爸爸生病了,挺严重的,是肺癌晚期。
五月多的时候突然得知这个消息,家庭陷入一个很沉重的状况里,非常措手不及。
爸爸那时候心态很好,也没有去因为这个病想得太多,
一直都有在好好治疗,好好做复健,好好吃药,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之前化疗用的药剂已经对他的情况没有实际的帮助了,
所以我们打算尝试医生介绍的一种新药,即使医生也不确定这个药是否能够治好爸爸。
他的身体为他提供的氧气量越来越不足,需要时刻戴着氧气罩才能得到足够的氧气。
只要动一下,就会好像爬了40多层楼梯一样喘个不停.......

我妈妈是在这个过程中除了爸爸之外最辛苦的人,
因为爸爸突然倒下了,她却不能倒下,即使她再难过....
每次她在我面前哭出来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没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能让她不这么难过。
身上突然背负着很重很重的压力,以前觉得迷惘的未来,现在连光都没有了。

有的时候会有人跟我说:你爸爸不是好了吗?
我真的一口老血想吐在你们脸上 = =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那就好了。
如果只是八卦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来随便回复我,因为我不想再多加任何一分忧愁。
也很感谢每一个来关心我的朋友,真的很感激,谢谢你们为爸爸祝福和祷告 :)
愿你们的每一份祝福和祈祷都会慢慢实现,希望我的愿望天上的众神会听得见。

短短一年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我的手账也写了10个月,
从欢欢乐乐的过新年和各种活动到现在充满了忧愁和祈祷,
希望这只是时光跟我们开的一个小玩笑,过了这个劫数爸爸就会好起来的。
希望如果可以的话,把我自己二十年的生命砍了送给爸爸,
我还想要他参与我生命中很久很久,所以一定要好起来,拜托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