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见 ❤


再见,2018。

现在是2018年12月31日,晚上11点15分。
就跟以往的每一年一样,年头的目标有些达到了,有些却仍然只是个目标。
每一年我都习惯性的在这里做一个对自己这一年里的所有故事的一点总结,
即使我真的很不想回顾这个让我崩溃难过,到现在还难以承受的一年。

那就从一月份开始吧。
我今年开始写手账日志,从网上买了一本册子,
然后开始对各种经营手账的大神们进行研究。
我知道子弹笔记这种事很不适合我,所以我的手账纯粹拿来当日记。
无论如何,我还是和这本手账度过了这么复杂的一年。
从年头的内容看到最新的内容,心情越看越复杂。
因为我突然才察觉,原来一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

二月份,我参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晚宴,就是要化妆穿长裙那种晚宴。
其实后来我觉得我穿那件裙子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我爸妈把我夸上了天。
二月份也是《这就是街舞》的首播日。
从小就特别喜欢街舞,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继续下去,实在是很遗憾啊~
可能以后可以继续下去哈哈哈哈,到时候不要笑我 :P

在今年的学业上觉得自己进步了一点点,因为GPA提高了那么一些些。
觉得自己更敢于用英文去和别人交流了,有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我的两个学生!
虽然他们真的很顽皮爱闹,但是每次和他们说英文我都觉得我好想进步了一些些。
希望2019可以进步更多!

四月份,爸爸因为背部疼痛入院治疗,却没想到最后查出来的是癌症。
那时候觉得天都要塌下来。我很怕、我祈祷,可是我没有办法阻止这一切。
今年做过太多让自己后悔的事,但也因为有些事没去做而后悔。
因为我们都以为爸爸会恢复健康,会跟我们一起再出去吃牛肉羊肉大肥肉、
会和我们一起走遍全世界,会看着我们大学毕业结婚生子。

他的治疗相当的顺利,他从痛到无法坐着、更无法行走,
直到后来可以拄着拐杖上下楼,我们每个人都为他的进步而欢喜,带他吃他最喜欢的各种东西。
复健很辛苦,可是他都很努力的做到了,他喊痛可是他坚持,所以我真的以为他会好的。

我忘记不了那一天晚上,我和一群人扛着爸爸的身体从楼上到楼下的救护车上....
我扛着他的头,他看着我的眼神我永远永远都忘不了。
我跟他说,坚持住,你会好的,你还没看我们毕业,你一定要好起来........
可是.....

算了,就说到这里吧。


在那之后,我本来想要写一篇关于爸爸的作文,
可是只要一开头就开始哭,哭到崩溃哭到不能呼吸,真的....太难了.....

人的生命真的渺小、脆弱又短暂。
亲爱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
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哪一眼是你看他们的最后一眼、又哪一句话是你在他们心中最后留下的声音。



今年,
我看了30多本书,但没有一本是英文的。
最近在看的书很有趣,是一本关于昆虫和法医的小说,等看完了也许来个分享。
我看了17部电影,在我名单里评分最高的是《与神同行1》和《PASKAL》;
评分最低的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即使有阮经天和赵又廷也逃不过最后一名的命运。有时真的很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看这么没意义的内容哈哈哈 > <
我去了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时隔好多年还真是和以往没有什么变化,
只是这次去的时候人不多,排队排得很快,一个可以玩好几轮哈哈哈哈哈开心!

除了这些之外,当然还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亲爱的理忠,谢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国外寄托给楒烷带过来的心意。
我们渐渐都有了自己习惯的生活和社交圈子,上课的情况和时间也不一样,
但是很高兴每次我突然间video call的时候大家的出现,因为我真的没想到有人会理我lol
亲爱的memedaHOOYAH,真的好久不见了,大家越来越忙,百年难得一见 = =
很想念和你们大玩特玩大唱特唱的时光,快点约!来我家玩!
亲爱的Queendom,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但是谢谢你们的爱和关心 ❤
我已经很讨厌这个学校了,如果当时不是遇见你们的话,我大概会变成反社会人格 = =
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谢谢缘分让我们遇见!
还有摄影家和学长团的学弟妹们,你们到现在还是那么暖心,还会来约我出去玩!
等我最近考完试过后约喔 ❤ 还有今年高三的,毕业快乐,未来加油 ❤

最后,感谢我的母亲。

爸爸离开,最崩溃最无法接受的人就是她。
她常常会问我们,有没有梦到爸爸,他有没有跟我们说话。
我想念爸爸的时候,通常都会躲在被子里哭....好吧有时候都没躲在被子里啦~
其实几乎每个晚上都会想到爸爸,但是我不敢深想,因为越想越睡不着觉。
所以我常常都要想一些好笑的、让人开心的综艺节目情节,或者小说内容,
才能让我好好入睡,不然真的要哭一整夜了。
可是一切的一切,我不敢跟妈妈说,因为我一提起,她会更难过。
那我就只好收着我的难过,跟我的枕头和被子分享 > <

谢谢当初陪我哭泣的人,我会加油,我会变得更好更坚强。

明年我会带着爸爸的愿望,变成一个更好的吕依柔。

成长的路也许很可怕,但是我无所畏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