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来人往中坚强


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地生活


或许我的人生过得越来越平凡、越来越不值得一提,
所以我甚至已经没有值得写进部落格的内容了,
只好每个月来这里总结一下这个月我过得怎么样。

当然,即使没有重要到能进入部落格的日子,我想,幸福的小日子还是有的吧?
所以我去翻了翻这个月所写的手账日记。
我的手账不是每天一篇,虽然之前是,但当我发现我的日子真的是一成不变的时候....
怎么开心怎么来吧!反正也只是一个既能练字、还能抒发情感,更能体现我艺术细胞的地方而已。

五月头,
我和家人去了云顶今年新开的室内游乐场玩,一天的票一人RM64可以随便玩。
或者你只是冲着某几样比较刺激的设施来,你可以选择购买针对那些游乐设施的票。
不过我个人是觉得都没什么刺激的啦,没有云霄飞车和海盗船的游乐园是什么鬼??
但也可能是因为我脱了眼镜的关系,所以我完全没办法体会在上面翻转来翻转去是有多晕哈哈哈哈
很喜欢这样一家人出去旅行的时候,虽然没办法像和朋友出去时一样大玩特玩,
我得要负责照顾各种小孩子,还不能坐宽敞的座位——
但是没关系,我喜欢这样和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五月尾,
我和倖伃去了由兴华校友所创立的Play! Klang民宿所举办的“破蛋节”。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节日到底是干嘛的,
不过据我了解应该是要让更多人了解巴生火车站这一带的历史发展故事吧。
我们参加了傍晚的导览环节,走访了一些我在巴生那么多年却从未去过的角落,
真想看看当初巴生在华人的掌握下欣欣向荣的样子啊。
市集里的东西卖的特别贵,我买了一个发圈,还参加了一个文具铺的打字比赛!
而这个打字比赛并不是寻常的打字比赛,而是用那种打字机来打字的比赛!!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有这种体验,而且还超额完成任务,虽然礼物大小应该没区别 = =
Anyways 希望巴生的旅游业可以顺顺利利进行,辛苦各位有心的大佬们!


然后这个月,在忙碌的课业之余,
《这!就是街舞》的第二季!上线了!!!
这季的新赛制特别残酷但是也很有趣,我觉得这届一定也会非常精彩的!
还有啊,也看了好几部戏,我有时也很好奇为什么我可以有这些时间去看这些戏 = =
主要是看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我只喜欢你》和《你好,对方辩友》
《小时光》并不是非常出彩,可是主题曲插曲什么的都很好听,
顾未易的真的直男到我无法评论的地步了,而且我其实真的没有feel到他有多喜欢女主啦
《我只喜欢你》就不一样了,这是双向暗恋又破镜重圆啊!
虽然进展超级慢到24集才有第一亲,不过也算是很可以了。
只不过戏的各种歌都不是很对我的胃口,我一首都没记得 = =
而且导演的朦胧美拍摄手法我也是不会了 hehehe
《你好,对方辩友》也是我非常好评的一部剧!
即使它的拍摄手法不及前面两部,但是故事线真的很好啊!
除了男女主的感情线完全没有在认真叙述以外,其他辩论上的事情都超级好看的
它的主题是辩论,但是却不会好像其他主题剧集一样把主题草草带过,
里面几乎所有除了主角们以外的辩论员都是来自各大学的辩手们,
对于辩题的各种内容分析也十分精彩,让我这个墙头草观众一直在随着正反两方转换思维,就如当初高中班级辩论赛时的我一样。
反正我就是超级推了啦,如果你也跟我一样喜欢这样的内容,
或者你在喜欢看辩论的时候也同样喜欢这种青春校园剧,我觉得这部剧很值得一看。
也许它的故事剧情有很多会让人吐槽的内容,
但是在辩论这方面我觉得对于我一个普通人来说是很OK的!
反正最辛苦的还是你看着男女主明明就是很喜欢对方却始终不敢放下颜面去表白的时候了啦!!!真的是不知道在撑什么撑= =
Anyways希望有第二季!





五月结束,我亲爱的六月来啦!21岁快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