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Life | It's HALLOWEEN !! 🎃👻


There is magic in the night,
When the pumpkins glow by moonlight.



Iowa州的天气很无常,每天都要看看手机检查天气情况才能够选衣服出门。
可是其实天气预报和实际感受到的温度又有些差别,有时候我只好都穿最厚的外套出门。
刚来的时候还有时间和心情到处找人video call,
现在也很想,可是几乎每天都是忙得团团转,就算有空闲下来的时间也只想拿来睡觉。
因为除了功课之外,生活上还是难免会遇上一些很奇葩,况且依照比例来说,
这么大的美国遇上奇葩的几率应该会大大增加。
我随便讲的。
可是我真的遇到好一些 :) 那种没有sense到一种境界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在西方国家生活,所以当然也是第一次经历万圣节这样的活动。
毕竟我之前在马来西亚的college保守到一种境界,这种有关鬼怪的日子是不能庆祝的。
除了参加万圣节活动,我还去了Corn maze,第一次走迷宫!
如果不是我的鞋子踩得都是泥的话我会觉得是一个很美好的体验的 zzz

我也去了Des Moines的Blank Park Zoo (必去当地经典get
其实动物园很小,不过我觉得美国那么大,每个地区如果都有很大的动物园也太不得了了!
所以在一个小城市都会有动物园,而且主要的狮子老虎、大象长颈鹿斑马什么的都有,
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呀。不过我在动物园的时候有很多动物都不在家,
有些是因为冬眠躲起来,有些是被转移去其他地区的动物园过冬了!
另外,这个动物园有万圣节的相关活动!有很多特别的装饰品,
也有很多可爱的小孩穿着他们超级可爱的costume,真的是看到都会被萌化 >w<
还有一些有那种特殊道具的,看了真是觉得超级amazing的~
虽然万圣节服饰真的可能要花不少钱,但是有些是父母大概花了很多时间制作的,
比如飞机或者其他交通工具的模型,真的超用心的!
谢谢我的Host Family Kacy & Matt 让我第一次去美国动物园 ♥

本来没有想要打扮还是怎样,可是我们国际生Host Family的负责人刚好就跟我说,
他们有一些服装我应该穿得下,所以我就有机会变成Anna哈哈哈哈真的很不要脸 >w<
没有想到第一次扮公主还是在21岁的时候,虽然根本就没有人看得出来....吧?
本来还想说如果当天有下雪到整个学校园区白白的话拍照会更有感觉吧!
毕竟Frozen还是一个设定在冬天的卡通,不过有人叫我Elsa的时候我还懵了一下 = =
有很多红橙黄落叶的画面也还不错,只是没有雪的Anna觉得有点遗憾罢了。

呀炫耀一下!!
我终于和我们学校神出鬼没的吉祥物拍到照片了!!
它叫Griff 是一只和我性格非常相似的斗牛犬,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可是它不需要读书赚钱,
就可以每天喝starbucks,还那么多人爱它呜 :(

这次它的costume好像是在它的Instagram投票之后的结果,
整个就是很hot 因为是hotdog erm ok不好笑哈哈哈 = =
我那么兴奋是因为我以为我还要等很久才有机会和它拍照!
没想到缘分就是缘分,在那么特别的一个节日我们合照了!

反正记录一下这次我自己绑辫子成功!
虽然还是没有成功自己上手化妆,
可是我以后得空会认真学的!
寒假没事在家看美妆视频之类的 = =




对了寒假的时候我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考试,
到时大家记得帮我加油加油呀!


11月顺利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