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Life | 入秋 🍁

我不知道要放什么照片 .jpg



听说在美国如果不知道要说什么的话,就说说天气好了。
日历说9月23号之后就是秋天了,虽然这里的天气每天反复无常,
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秋天的凉爽,莫名其妙有点像马来西亚一样湿度有点高。
我最近常常收到手机天气预测的龙卷风和骤雨警报,可是我还没有那个机会见识到嘿嘿。
每天出去前都要看一下外面到底什么温度,偶尔还要把我可爱的小叮当雨伞带着怕突然就下雨了。
这里的人好像都不把小雨当回事儿。
有的时候出去的时候下雨又忘记带帽子或雨伞,一般来说在马来西亚我们都会四处找地方避雨,总而言之就是最好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头)淋到一滴雨!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从小就有这个习惯,反正我自己是有了。
谁知道这里的人真的是,哈哈哈,我都不好意思跟他们说我不想淋雨了 = =
你们真的不明白一个戴眼镜的人淋雨是什么感受,眼前真的是一片水汽、什么都看不见好吗?


我在这里一切安好,有吃有住也有压力;
除了没有很好吃的东西吃,我其实真的过得还不错。
反正我要求降低很多了,只要好吃就可以了,反正我也不胖 blek :P
然后,不要在我每次回复你们的insta story吃播的时候跟我说叫我自己做东西吃 pls
不是我不想,我今年住宿舍,宿舍只有楼下有一个公共的厨房......
等下炒菜太香大家跟我抢怎么办....想太多LOL
关键是,因为住宿舍的关系,需要一并购买学校的Meal Plan,
我已经给了很多钱在吃了,你们以为我不想自己做吃的?真是的 zzzz
我刚到这里的时候没有需要倒时差的问题,也很轻易就适应下来了。
不止能吃是福,能睡更是福pls 啊哈哈哈哈
但毕竟路痴到哪里都是路痴,所以只要出到学校外面我觉得我就完蛋了!!!


加入了这里的马来西亚学生协会,然后半推半就成了管理层人员,这是什么飞一般的速度?
反正就是在收到了一封邮件给我们各个职位的工作之后需要我们回复并参与election的过程,
我在到election之前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个成员都有来,心情真是wtf
然后居然还有Interview的这个过程,我还想说五个空缺的职位,只有五个候选人,
你们真的还要有面试这个过程吗??不过可能是官方程序吧,需要写进会议记录什么的。
反正加入了就好好干吧,我那么棒,什么都可以的 (?)
然后前几天去参加了中国留学生协会的Karaoke night,唱了我的唱K必唱曲!!
林俊杰版本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和最基本rap曲《漂向北方》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和我去唱过的就知道我一定一定一定会点这两首来high :P
然后
然后
然后我就被邀请(?)去国际学生的晚宴唱歌了哈哈哈哈什么鬼
如果我真的有表演的话我就放video去我的insta HAHAHAHAHAHA


昨天晚上我在思考人生的时候突然realize一件事(晚上真的很莫名其妙会开始思考人生)
有很多人跟我说过很佩服我那么坚强,不过我觉得,谁不是呢。
无论你有没有出国、有没有读很难的专业、有没有一个人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展开新的人生,
我觉得只要你自己知道自己心里的目标是什么,或者逐渐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你就真的很棒了。
以前我就知道人生会有低潮区,会有那种你完全不想要继续走下去、又很无助的时候,
我不知道这一年的时间是不是我整个人生中的最低潮,
但它一定是我21年来遇过最坏最坏事情的一段日子。
为什么可以保持每天很开心,因为我尽量不去想他们。
认识我很久,或者不久的人都会知道我真的很爱哭,
什么那种双亲节的短片,或者一部平常人根本感动不了的电影情节,我都会哭到稀里哗啦。
那两个夜晚在我眼前发生的每一幕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如果把它们比喻成电脑中的两个档案,
大概就是那种当大脑一没有东西在process的时候就会自动播放的那一种。
一旦晚上那种思考人生mode开始,如果我不去想开心的事情的话我就一定会开始流泪。
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是坚强,只是不想哭。
所以呀,人生很难,但那又怎么样呢。


爱你们♥ 你们都要好好的,才能继续好好的爱我呀!♥



天气渐渐转凉了,我网购的衣服居然还没到!!!!!!!!!!!!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