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Life | A lil update about me!


会慢慢好起来的
应该还能这样相信吧


12月了,才发现上个月没有写到什么东西 :(
生活忙忙碌碌,充满了少部分重要的人和朋友,还有很多不相关可是却要常常面对的人。
今天我刚考完来到这里的最后一张期末考考卷,星期六就要搬出宿舍到二月才能回来。
最近一直在花钱,双11 Black Friday 双12 一个个购物节跟着来,
不过我认为我自己还是那种需要>想要的人啦,所以花得还算是合理而且节制吧。

现在我唯一的压力来源是一个星期之后的FM考试,
因为如果pass了我就能带着超级好的心情和颖青去Orlando玩了呀呀呀!
不然整个旅程我会很束手束脚,心里一直想着那个报考却拿不回的钱 = =

上个月的26号,是学校的International Night,
献出了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啊 omg
对自己的紧张倒是还好,可是erm 知道的人就知道为什么啦~ 我也不便多说哈哈哈
不过主要是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自己五音不全自己不知道,
而且还觉得自己唱得还不错得,练一百次也没有用得那种 = =
不过都怪我,听人说有学过,还是有考试得那种,就相信了人家 :(
我跟你们说这个真的是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得一次经验
不过我美美的
就算了


接下来就是寒假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在这里过冷冷的冬天呜呜呜

真的好想吃饭吃面吃点心吃寿司吃韩国炒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1. 这个时期真的是多姿多彩,能够自由自在地走遍很多地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