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总结 | 模模糊糊的2020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竟是有些不习惯。

现在是马来西亚时间9:07PM,我开着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来回切换。
主要是目前两边都没有我想看的表演嘉宾,所以打算在这里好好总结一下今年。

先说,我没有要放弃写部落格记录生活的意思,只是今年有趣的事很少,
能值得我好好写一篇来记录的事情真的屈指可数。

今年一月份,我从Orlando回到Des Moines,并开始了我的J-term生活。
假期的生活还算是有滋有味的,当时暂住在朋友家,特别希望可以赶快搬回宿舍——
因为宿舍离上课的建筑近了很多啊,我真的特别懒 = =
也在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开始了Spring 2020的学期,不过这个学期并没有持续非常久。
三月的春假结束后,学校开始上起了网课,我也开始了我非常滋润的生活。
我真的特别享受那种两点上课,1:55PM才醒过来的感觉。

四月,因为学校允许我们搬出学校,所以我就马上收拾行李离开我住了大半年的宿舍。
说实在是蛮舍不得的,因为也和室友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而且离教室近,环境也很好。
不过身为一个穷学生,我还是为了五斗米折腰了(呵
那也是我开始学习自己做菜吃的时候,一开始还因为拿捏不好菜的量而闹了笑话。
后来我也是逐渐有在进步,在朋友家度过了一段充实的日子。

五月,我把我的蛀牙拔掉了!!!
拔牙记忆点 :: https://yirousecret.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这真的困扰了我特别久啊,不过拔了这颗牙齿也让我的智齿有位子生长,居然也不错?
只是另一边的智齿最近时不时有点要出没的感觉,总是让我的牙龈隐隐作痛,烦恼eh
哦而且在这个月里The9出道啦!崎崎子冲鸭!!

六月,我第一次在美国度过了我的生日。
当时也是刚刚搬进新家,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我也是搬进去之后才发现其实自己并不是一个特别适合群居的人,特别是和表面朋友lol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是在外国留学和他人一起租房子的原因,
不想花太多时间和金钱在这些生活上的东西,总感觉什么东西都好,过得去就行了。
有些人可能觉得为什么要那么吝啬,只是我觉得我该付的都有付,
而且我也不是那种“我穷我有理”的人,只是真的觉得不该买的东西就不买而已。

反正,无论如何,一切都在七月爆发了。
七月事件记忆点 :: https://yirousecret.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html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能够回家的。毕竟也没办法在美国旅游什么的。

八月,因为是国庆月有很多优惠,所以到处消费了一番。
因为身份证里的数字6和3算是蛮多的,而今年也是马来西亚63岁的生日,
所以就莫名多了很多折扣,就是说,开心!也见到了一些好朋友 ♥

九月,和雪俐凯韵去了黑风洞+KL一游,拍了一些照片。
然后也开学了,整个人调去了美国时间,过得不知道今夕是何年。
整个人都浑浑噩噩,吃饭睡觉的时间也乱七八糟,瘦了几公斤。
调时差的几天,胃口和心情都特别差,感觉自己差点得了厌食症zzz

十月十一月,继续网课,因为其他人也是忙于课业,也很少机会和朋友一起玩。
开了一个手帐instagram account,希望可以好好经营下去。

十二月,也到了2020的最后一个月啦~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突然就常常约人打麻将了哈哈哈哈。或是玩桌游。



今年就是这样混混乱乱地就结束了。

感觉今年过程这样我对明年的到来一点期待都没有啊哈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各位亲爱的人们 心想事成 幸福安康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