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小说签书会

时间:12月12日(星期日)
地点:Popular, Jusco, Bukit Tinggi
人物:邓秀茵、谢智慧和许有彬
事件:小说签书会

一大早,我就很期待今天的签书会。
赶紧准备好叫爸爸妈妈载我到Popular去 ~~~~
我们在那里吃午餐,Sakae Sushi
然后我和弟弟去Popular等候。
差不多要三点的时候,我就在那里排队了。第一个哦!哈哈!
我和雪俐一起排队。

来了来了!
好像签唱会一样,大家都赶紧把自己的书本拿出来,让自己喜欢的小说家签名。
我看到我最喜欢的邓秀茵姐姐了。
她很漂亮,很Fashion,哈哈。



希望以后,还可以参与这类的活动。
也希望……以后,我也可以坐在那个位置,为广大的书迷朋友签名!
[ 众:做梦去吧你! ]
[ 我:我的未来不是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