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想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在兴华独中,过了快一个礼拜的生活吧。
哈哈,还蛮适应的,只不过有时会走错路 =P
嘿!别笑!我是个路痴嘛~

我的班导,是李庆福老师。
他很严格,我觉得有点恐惧感。
这几天,差不多所有的课都上过,所有的老师都见过。
只是差不多而已哦!
我最喜欢华语老师,除了这是我最喜欢的科目,这个老师也十分和蔼,哈哈,她和学生们的关系一定很好。
再来是生物和体育老师。
生物今天刚上玩,她姓吴,是一个蛮幽默的老师。
她说,他们家族的人都是靠口才的,哈哈,口天吴嘛,自然就是口大过天了。
就比如,吴宗宪、吴淡如什么之类的,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的体育老师,吖!我突然忘记她叫什么名字了。
不过她可以说是我们的老师之中最最最最年轻的一个,所以跟我们很有亲和力。
明天,星期六,我们就要上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堂中学体育课了。
我很期待哦!我这个懒人很久没有跑步了,不知道有没有退步呢。

再来,有地理老师。
她的声音很尖很细,只有比黑Girl丫头的声音还正常一点点而已。
我怀疑她是戏剧学会的指导老师。哈哈!
我们的书法老师是一个年级有点大的老师,
他的第一堂课就说了很多关于孝道什么之类的故事等等,我觉得他有点Cute~哇咔咔
美术老师应该是谢老师,告诉你们,我跟我爸爸说后,他说这个老师也是以前他初一时候的老师呢!
年。代。久。远。吖~

希望,我可以在兴华中学这个大舞台里,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