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日~

今天是1月26日,打针的日子。
华语节的时候,我们女生排队下去打针。
那时候感觉有点怕。所以全部人都慢慢走xD

后来我们照编号排,我好像是第6个T.T
酱快就到我了的。
后来我跟护士讲我有咳嗽,她问我的,我就答咯。
她问我有没有敏感,我酱takde。
老实讲其实我不懂她在讲什么的咯。

去打针了!楚儿叫我看住她,可是我看着那支针xD
楚儿和贝蒂(打不到那个原来的字paiseh)打好了,
有些女生在那里哎哎叫,吓到我以为很痛==
哇,针刺下去了窝
有点像蚂蚁咬,不过后来就不痛了。

不懂做么,全部人讲痛==纳闷ing~
都不懂痛什么的。
后来他叫我回班,讲我48有精神xD
回就回咯==够力咯,我一个回罢了
在班外面我还以为他们开冷气,因为没有开门和窗
太幸福了吧。
谁知道走进一看,原来里面没有人的,吓到我。
他们不在门不是锁住?我怎样进去哦?
后来我就开门,哇老,门没有锁,炸到==
给老师知道你们就够力!

我看到白板写……

子宫颈癌者
快点去电脑室
李老师骂人了!

炸到,给我找出这个写的人我一定要他好看==
谁子宫颈癌者窝
我当场笑喷xD

后来我就去电脑室,
然后我就问老师要不要去叫他们上来。
还好他们已经回班了,不然我一定爬楼梯爬到要死不活的xD
WTH电脑室在5楼咧,爬上爬下==
补充下……音乐室在七楼!

后来,@William Teh问我痛不痛,我跟他讲不痛
他就够够力跟我锤下去,哇老A!
早知道讲很痛==
所以现在我如果受酸痛都是他害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