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Day ;D

今天放学后
我和我们班的童鞋们走到某大操场去
老师带路 ;D

走到STAR那边的时候
看到好久不见的
SN, YX 还有可爱的 SW!
不过 = =
竟然在我的脸涂巧克力!
我第一次立志回家一定要洗头发。
我第一次觉得洗发精绝对不可以用巧克力味的!
脸和头发都弄到了啦><

后来老师就叫我们分两排
很基本的分法
男一排 女一排
因为男生来的人数比较多
所以前面十三个男生就去学铅球先

然后老师问我们要玩什么
她们和他们都讲要标枪 我随便><
然后不懂怎样 就叫猜拳 = =
我没有听到老师讲什么 还以为……
算了还是不要讲了= =有点丢脸
结果没有一个人要去猜 莫名其妙就听到
“依柔” “依柔” “依柔” “依柔”
哇想到那个画面



炸到,原来是要我去猜拳。
我得罪你们是不是
不过
我赢了 >< 运气真好。
然后。我变成伟人了 = =

我想说标枪很难 = =
那个铅球也太……重了吧!
天啊。
不过,那个铁饼我还丢到蛮远的,想说……那个是用木做的。
哇哈哈哈
老师请喝菊花100PLUS!!!
Yeah~~老师对我们真好。哈哈哈

最后 = =
我竟然中 1500m 和 800m

最重要的是
考试终于结束啦!!!!哇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