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呜哇,终于可以Sign In了!
其实这次的“I'm Back”有两层的意思,
第一个就是我从新加坡回到我们家马来西亚的BACK!
而第二个就是上个星期的某某天,我要写Blog的时候不知道这里给谁Hack掉了,
急得我要哭 T^T 还好还好,又给我进到了!

话说我在新加坡发生的事,
唯一一件可以入台面的只有Universal Studio一日游了吧。

进入大门,第一个就是好莱坞Hollywood了。
霓虹灯闪闪,大街都像电影里的场景,多么梦幻。
向右转,我们走到纽约城市,New York。
哇看到Back Street Boys在跳街舞耶,超——赞的。
过后我们就走到Sci-Fi City,玩了Accelerator(就是好像转转杯的啦)
一点都不刺激 = =慢慢来的
本来有两个快速的云霄飞车的……妈妈讲危险不给我坐 ><
** Battlestar Galactica: CYLON & Battlestar Galactica: HUMAN

过后就到了Ancient Egypt什么埃及之类的啦。
拍很多照片 =)
有一个 Revenge of the Mummy的咯,
妈妈看到有“Roller Coaster”这个东西就不让我们坐了= =
一点点不开心,过后立磊讲要玩那个Treasure Hunters(老爷车),
竟然要等40分钟,算了算了 ><

过后就到了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 这个名词好像在哪里听过,忘了。
我们先玩了Canopy Flyer(说到底还是云霄飞车类的,不过比较小孩)
排队竟然排了一个小时,我第一次发现自己那么有耐性。
立磊胆小鬼,坐完一圈过后就要晕 = =
才短短三分钟的东西,我等了一个多小时。去死啦。

后来我们去那个Wet World看SHOW。
很刺激的表演,心惊胆跳啊。
过后我们回去玩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第一次玩还蛮刺激的,而且弄到湿湿 =D
哪里知道晚上的时候又去玩了两次,都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事了,有够无聊的。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然后我们去Far Far Away,
这个地方比较童话,比较梦幻一点。
我们去看了Shrek里面那个Donkey的唱歌表演,好吧,歌声不能入耳。
本来有一个Shrek 4-D Adventure的,
但是我们觉得很浪费时间,就算了。

过后就到Madagascar玩,
我们很幼稚地去玩King Julien's Beach Party-Go-Round。
额,就是旋转木马啦,但是不是木马来的。
过后这个比较好,Madagascar A Crate Adventure
拍照拍到来不及,太多公仔纸板了。
有一个箱子好像要跌要跌,原来是假的 = =
吓到我!
然后有一个地方有水弄下来的,他们全部都要尖叫(因为全部没有雨衣)
我不是很怕,因为我看到刚才下来的人全部都没有湿 = =
所以那个水一定会Stop的……
果然,果然……

绕了一大圈,我们就回到Hollywood了。
我死都要玩那个Revenge of the Mummy,
所以就拖了妈妈弟弟表弟表妹去。
立磊恶人无胆,不敢坐
哇哈哈哈哈
我玩了两次(个人人为不够 = =)
然后……
然后……












我们就回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