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東禪寺

攝影家去東禪寺實習咯!
早上搬了一大堆東西去學校,然後弄到我的位子連腳都很難放 ><
哎呀,早知道叫媽媽來載我書包回家的時候帶來啦,才不會那麼活受罪哈哈!

第二次下課,換衣服。感覺非常的獨特,因為全校應該只有我和雪俐穿會服+長褲上課~
然後,終於熬完PMR了。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啊!不過一直感覺今天的時間過的很快。
大概四點多快五點,我和雪俐衝出去放書包。哈哈!當重擔卸下的時候,真的是快活 ><
點了名過後就上巴士。額,巴士環境不太好——是很骯髒一下的!
將就將就,幸好不是實習的巴士。不然我鐵定偏執癥發作然後很BTH這個巴士。

吃晚餐(我現在又餓了)...然後走了一大段路程,剛剛吃的應該都消化了吧!
杯具 = = 在東禪寺那裡集合、點名后,就進到里面去拍照了。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曉得要從哪裡開始。就打算慢慢走進去,再慢慢走出來。
反正時間充足,九點才在東禪寺外集合。
和緣芩有時分散有時一起走、一起拍。感覺還不錯,其實沒有什麽帶直屬的壓力。
嘿嘿~她和我一樣喜歡亂亂跑的 > < 我瞭解我以前直屬的辛苦了。嗯……
過後遇到雪俐,然後我們就三個人一起走 XD
後來還有遇到依琳和學兒,不過她們兩個都自己走自己的 > <

反正,整個實習下來,除了巴士的部份,其他我都是很開心很滿意的啦——
嗯,很感謝籌備以及努力帶High氣氛的康樂 :) 還有謝謝偉健的搞笑以及獻唱 :P

送上幾張認為不錯的作品。




歡迎留言 :) 整理好后,會有更多照片于Facebook發佈。

出國不想帶電腦 > < 只能回來再更新部落格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