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最後的揮春比賽 :)

夠力,這次連我自己寫的書法都沒拍起來,SAD。

負責人當得很不負責。無奈。其實嚴格說起來,我只是負責Delete照片的人而已。
好看的照片也沒有很多,自己都沒有上到鏡。杯具到 :(

標題是揮春比賽,我總得寫一些關於揮春的事情 XD
我的作品是“大師級的創作” = = 你懂揮毫是什麽嗎?懂的話應該就知道我的作品長怎樣了~
用到筆尖開叉還繼續寫的就是我了啦 >< 毛筆呀毛筆。我對不起你!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如果你是個有名氣的書法家,就算你把字寫到很藝術,藝術到全部人都看不懂……
你還是很厲害。不管寫得多糟糕,你還是很厲害。









哈哈哈。

開會。四大團步操遴選會議。
一進去就到我發言,嚇死我了。可恨的是沒有發言稿,前面的人又講到那麼快。
然後我就隨便亂發揮了,不過我還是很緊張  XD
額,然後很感謝幫我拉票的薈嬑還有很想幫我拉票的德源啦。
還有,也謝謝投我票的籌委們,謝謝你們給我一次機會!

今天也是宇桐的生日,生日快樂!
幾個人一起喊【宇桐,生日快樂】的感覺很不一樣!
@俊偉、德源、嘉卉、子晴 :)


然後就是午飯時間了。五個人去吃東西。

后來還遇到薈嬑、錦萍還有梓陽,本來五個人的桌子越來越多人。
可惜的是沒有拍到照片。大合照也沒有。唉——
好像聊了很多~哈哈!
從B隊,聊去籌委團,聊去班委,聊去班旅和茶會,聊去老師們,再聊回步操。

愛你們!新年快樂 :)
** 更多相片,請點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0559607697275.197635.1371191502&type=1&l=335185289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