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


有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事 才发现自己在乎的多么可笑


很爱很爱敲键盘的声音 好几年前买了本本后就好少听到了
现在它坏了 离开我了 又用回桌面电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有多想念这把声音

这两天终于在看大家看完好久的《我的自由年代》
看主角们敲键盘上BBS的时候越来越喜欢敲键盘的声音了 哈哈
还有 李国毅很帅 流川超级帅!!哎哟我去查了结局 原来最后两个人没有在一起
这似乎也是第一部知道了结局不是HE的时候还想继续看下去的电视剧
也许 是因为剧情有时候真的很符合我的心情 :) 也因为 这是一部真的很不错的电视剧
就这样看到超过一半了 我真的很强大 = = 熬夜追剧 aduhhhh 完全Holiday mood


对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拥有多大的自由。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很多很复杂很乱.... 搞得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也没有说原谅不原谅 我们两个 关系其实很简单可是为什么最近似乎复杂起来了
我不想再对你笑不想再对你说任何关于我自己的事不想跟你讨论什么不想再有两个人的秘密
可是这样很尴尬 而且我也明白自己心里其实是很想要我们和好的
有些事我不想讲的可以不要再问了吗 你真的不觉得我不想回答的样子很明显吗 = =
wahh又想和好又不想回答你可是又不想给你seen哦 = = 直接ignore掉好像也很不好
其实 我想通了 经过那件事之后老实说心里多了一份顾虑和担心 我不想要你觉得我烦
我不想要任何人觉得我烦 你知道的 我会难过
所以我不想继续成为主动的那一个 要说话的话下次你找我就好
我知道自己铁定会奉陪 而且这样我就不会是烦人的那一个了 :)

我会努力让我们恢复以前无话不说的样子的 哈哈哈对啦无话不说是我自己认为的

我不想让我们的话题仅限在工作范围 @@ 虽然现在的状况我们两个依然必须如此 :)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的默契还在的 同时回答一个问题 同时想问对方同样的问题
吃饱了吗?之类的 哈哈哈
Anna说:Okay bye (今日笑点 YO


总之很希望 我们能够像我仍然无力的标题一样 不论在多大的风雨后都能出现阳光



嗯 今天的好事很多 :) 我很快乐~
恭喜管乐团Gold Distinction的荣誉,还有一并换了Profile pic的中华文化尝试比赛冠军队伍 :P
再来我们今天有稍微聊了一下天,还有今天看了《我的自由年代》很多集....
万幸明天没有测验哦阿弥陀佛 -w- 不管怎么样明天开始要真的不一样~
噢还有庆祝三分钟热度的我还在继续写日记 热度还没有散发掉 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