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1 《我的自由年代》 学长团 高三叙别会




好久没有当筹委的感觉了 这次真的很开心 :) 哈哈哈谢谢主席们把我们选入这个伟大的筹委团
回想起那时报名的时候实在是惊心动魄啊 吓死人了主席说一股只能一个高一 lol
第一次开会是在美术室 看吧这个筹委团果然够high 由于这样坐着不太舒服后来也就没有继续
后来我们还有机会到科技大楼9楼会议圆桌开会啊啊啊啊
总务果然够强 我的同桌我被你折服了
这次好像一切都很顺利 顺利到有点可怕 虽然一开始会跟活策那边乱到.... lol
不过很多都很快的完成了 开幕video找照片是花了一段时间啦
可是预告片是2个小时完成 最后最后在今天终于成功Upload的两个Video花了一天多一点点吧
哈哈哈我突然觉得我还可以把windows movie maker发挥到更够力的 :P
没有很geng的软件 开幕用ppt做 闭幕用wmm做 哈哈哈什么adobe那些太复杂了 :P

活动当天其实大家是越来越紧张 越来越怕出错 时间拖到连亲爱的筹委照都没办法拍 :(
不过谢谢主席那么相信大家 就算拖到很够力了还是没有用很重的语气跟我们说话
还是用很yeng很high的态度来把这个活动带向最高峰
卢卡斯 你真的是我新一任的偶像哈哈 虽然是有够自冷的但是还是能很淡定又把大家带high啊
虽然每次开会的时候真的是很好笑啦哈哈但是你真的很棒很棒
还有伟玉和芷晴 也谢谢你们对筹委团和这次高三叙别会的用心 :)
谢谢你们写给我们的小卡片 :P 圆圆我看过洁晶的过后我就觉得你把我的写得太好了 lol

很感谢每一个出席的你们 感谢每一位高三学长 感谢每一个用心付出的筹委
因为大家的配合 努力和用心 这次的高三叙别会才能办得那么顺利
我想这也是学长团教给大家的另一个东西吧 永远配合在领导者位置的人 :)
看到大家的回馈除了很爽之外还是很爽啊
虽然还是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你看过每一张回馈都有写 好棒!!!!的吗 :P

最最最遗憾的是经典的筹委介绍没有拍下来
我记得有一张回馈写着我们很会利用场地优势嘿嘿 :P

其实不敢说我做了很多事 因为主席所做的一定比我更多 无论是在背后的还是在人前的
我相信每一个筹委的信念和希望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希望每一个高三对这次的高三叙别会没齿难忘
我也相信这次的高三叙别会真的缔造了学长团的一个历史啊哈哈
明年的高三叙别筹委继续加油 后年的更要一直努力
我们的照片最好从现在开始save不然到时太多了很难选 哈哈哈

每一个高三学长 一定一定都要努力的飞翔
寻找属于自己的价值 属于自己的梦想 还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


我的记忆还停留在2012年的高三叙别会 那时候是XC他们毕业了 你们用心做了礼物给他们
都说进团的第一组是印象最深刻的那一组 对啊 第一组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有些虽然不是很好 哈哈哈但是至少很深刻 XD 加油哦 你们毕业了 就剩我们了 :)




哈哈哈又同股了

什么叫专业 哈哈哈哈

大成功~




Part 1: http://youtu.be/ERZXyptsY9c
Part 2: http://youtu.be/X6JRd49kzBc

60多分钟的回忆不知道够不够
希望这一次的高三叙别会为每一个你们带来美好的回忆

万能筹委团祝福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