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总结 | 我要的是时间带不走的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好像说过很多次了 2014真的过得很快
我们 高一理忠 就快成为高二理忠了

这是个很精彩很精彩的下半年 :) 下半年的我依然是纪律步操股 可是伙伴少了一个哈哈
我们三个有点blur的孩子就继续合作下去啦 然后继续blur下去 LOL
不过其实有时候我们还是可以很steady的 :P
然后 这个下半年 最爱的A队参加了我们最后一次的步操比赛
或许不能以成绩来证明自己 却证明了我们的感情
赛后的口号 是我从年头听到年尾喊过最大声最有OM的一次 真的很感动
那些影片都还留着 看一次就感动一次 看一次就流泪一次
13个人就是13个人 万岁~

还有C队 其实你们真的很幸运 哈哈哈我那届的C队好像只有五次的练习
所以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其实也没有多少...好吧是很少很少 但是你们有10次 好羡慕
老实说吧 今天看大家检讨的时候也知道 每一个人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每一个人都知道C队的步操状况时好时坏 难道是因为天气的变化吗哈哈
既然知道了就要去修正他 每一次的状况都要一样 而且是一样好~ :)
哎呀 C队每一个人都很可爱的啦 我很爱你们的哈哈哈谁叫这半年都只有我一个呢 :P
说真的每次带你们都会很担心自己 会不会太松 然后你们也会跟着松懈
可是要严的话老实说我严不起来 而且对于我自己啦 我不喜欢教练凶凶的 哈哈
今天 C队结束了 可是我希望大家的感情也要一直走下去
就算退了团也要勇敢踏出属于自己的那一步 有事的话找我呗我会帮你们的
你们这些小瓜啊 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 只有你们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努力点 以后不知道哪一个会是纪律步操股哦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可爱的歌神团第四组
我真的太厉害取名字了 随便讲一句结果我们组就真的变成歌神团
可是到现在我们都没有一起去唱过歌 :( 我难过啊~
好啦谢谢每一个组员的用心付出 虽然组内有时候会冷场但是我有很努力在带气氛了真的
哈哈哈可是其实我本身就是一个很会冷场的人呢所以好像有时候会搞到更冷哦 = =
噢对了我几年整年都在jayyong的组 做了三次的面包Sushi LOL 真是太神奇了
我觉得那些每次都有来帮忙的啊......以后都是变成做面包sushi了吧 LOL再也没有别的甜点了
加油吧 :) 2015年 每一个人都是旧学长了 要一起努力走下去 :D
筹委团 今年只参加了一个高三叙别会筹委团啊
真的很开心 主席们带得很不错 虽然每次都会有一点kek不过最后不错就是不错了哈哈哈
这次可以两个看起来很厉害实际上没什么的财摄合作真是太嗨了
不过听说有人讲我们下楼梯很好笑哈哈哈哈 OKAY



温暖温馨的摄影家 哈哈哈坦白说今年做一个普通会员真是爽得不得了
特别是看到主席们在忙碌的时候(喂 - -
因为时间和人数的关系有很多很多的服务都没办法参与 真的很难过
不过有些服务 哈哈哈是我不想参的啦比如越野赛跑 :P
今年的高三叙别会本来没想过要流泪的 可是到最后跟大家抱抱的时候真的忍不住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 每一个都是 虽然可能有些不是讲很熟啦不过都不错的
六夏影忆 这六年 六个夏天 带给你们的回忆一定很不一样
还有两年就轮到我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我初一时候的高三叙别会.....
我不想要结束啊



高一理忠 很多回忆的高一理忠 细细一数其实我们的回忆还不少呢
我们的第一次班旅 那时真的很blur然后就这样到了学校哈哈哈
然后当天才给旅费 真是的啧啧啧 过后还好一切都顺利啦
假期后有国文周 其实根本不想拿奖的真的 哈哈哈然后可是还是得奖了还都是冠军怎么办
我们一起大声唱歌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就是理忠的精神 :) 
表演LINK::
然后还有自闭的布告板比赛 姐姐好像是负责人哈哈哈哈然后结果我好像只是画了几张纸呵呵
那时好像是讲要放弃了还是什么 哈哈因为人家搬了一大片叶子来咧怎么可以赢人家
然后很搞笑的就展开了一场战争-w- 别班的人路过就一直来围观啊搞笑
理忠最有气度了啦直接一个SEEN过去哈哈哈哈就赢了
不过就算是乱做结果好像还是拿了第一名 :P
后来就到戏剧比赛 如果不是纪一把大家组织起来参加 我觉得理忠都很懒啊哈哈哈
不可能会有人特地去选故事特地去写剧本选角色什么的
最后还是以高一理忠的搞笑风格上了台 大家都真的很强啊
练习时候的表现和最后结果的表现真的差太多了哈哈哈 就这样进了决赛 -w-
虽然最后决赛没有拿到什么 但是应该没有人忘得了高一理忠《薄命红颜——闭月》吧
实在是爆笑全场 笑声从貂蝉入场直到貂蝉出场 @@

再过后就是越野赛跑吧 团体冠军 那时真的是叫到隔天喉咙痛到不行(四大团步操比赛啊lol



我也拿了我的万年15名哈哈希望高三也继续拿到15名..或更上 :P

然后啊学校就有那个相声比赛啦 理忠强 真的是太强了
冠军亚军 最佳人气奖 最佳捧哏最佳逗哏啊 尼玛全都落在理忠了
哎呀虽然不是我拿奖 :P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P

嗯 理忠啊 虽然会有点懒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参加比赛不想做值日工作
但是感情还是挺不错的 我最近发现大家在班上自动全场静下来的那一刻...
竟然是全部人都专心致志看电影的时候 -w- 哈哈哈哈果然是理忠范
我们从期末考结束继续上课到上个礼拜啊
好像是上个礼拜五开始和最后一个上课的日子才有一点电影看 @@ 真是的
尼玛我真的很讨厌恐怖片 特别是那种智障又没意义又恐怖的 =w=
嗯嗯今天看的《流感》还不错看 很ganjiong也很感动 :)
今年和博玲做了6个月的同桌啊 哈哈哈很喜欢跟博玲同桌虽然她会一直跟秉存讲话 :P
还有洁晶姐 ❤ 够high了因为做你隔壁太的空结果一直跟你画第二组的东西哈哈
哦 还有伟玉啊 很好啊每次不会都可以直接问伟玉 实在是太方便了 :P
而且那时接近高三叙别的时候我们三个筹委就一直在讨论东西啊哈哈给老师念了一下哦

嗯嗯今天乙健回来看我们了 超开心的 :)


明年加油啦 2015高二理忠的分数线要全部上8字头!






唉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过不久就有得表演了 一年了 一年 没有跳舞了 :/

留言

  1. 依柔大姐,
    我也是不喜欢当凶凶的教练哦。 :) 好好照顾自己 ^^

    俊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