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慌不忙坚强


握不住的沙 干脆扬了它


2015年4月10日 美好的一天
原本前一天还一直在担心害怕自己的Public speaking 所以前一天最讨厌的节就是英文节
可是当天最爱的节就是英文节 因为一直很怕所以想干脆在第一节就完成算了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太幸运 被抽中成为第一组 lol 讲得还不错吧算是
至少我present到虽然脚抖可是结果心情是很舒畅很愉快的
这样一件小事让我整天的心情都很愉快 而且还早一节放学 多了35分钟给大家慢慢摸 - -
每次星期五SPM前的晚餐都会出现一些很搞笑的情况 就比如坐在一个很奇特的位子 哈哈
也比如明明踩着的椅子会被人用力拉走说介不介意我坐下来 = =

有的时候会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2015年4月11日 林勤勇生日快乐
早上差点迟到吓死我了 到班上的那一刻就刚好敲钟哈哈哈哈
今天和HTGN的早餐是7片Roti canai原来是不够的 - -
下次应该打包10片+?每个礼拜都那么high的开party好像真的很不错哈哈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幸福的下课时间 虽然很短 超级短的 半个小时 lol

初三半日营 孩子们在校园内吵吵闹闹的跑来跑去
我在想如果是我们这届应该是都懒惰去完成学艺辅导股给的mission然后坐下聊天
因为我个人真的很懒惰移动自己 哈哈哈哈
今天来帮忙真的看到很多 也很开心看到大家的感情那么好
也许像婉君说的 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分派 这是必然的 因为一定会有几个人感情比较好
就算再好的整个级别 都一定会有分成几个人一组的 所以
只要大家的心一直有在一起就好
那几个问题 希望大家真的是有经过思考后才举手表示的
那个答案是给你们自己的 不是给我们也不是给学艺辅导股的
有的时候你发现自己正在走的路不对了 不是那条你能够到达目标的路
那就转身离去吧 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只要你知道自己做了这个决定之后自己不会后悔
我们不会强迫 也尊重 只希望你们都能开开心心的
中学生涯就这五六年 学长团的生活占了一半以上 它不一定会适合所有人
但是每个适应了的学长都有自己留下来的理由 和适应它的方式
不是有人说过吗 强扭的瓜不甜 强求是没有幸福的哈哈哈
所以 做一个自己真正想要的决定
记得 不要让未来的你看着过去的你后悔 :)


谁没想过退团呢 选择和思考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这个过程带给大家的意义是什么 只有自己才知道

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