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足矣


如果累了 就哭一会儿再上路


4月过去一半了 这几个月来到底做了什么 达到了什么目标?
其实除了物理之外 其他科目应该还算可以接受吧 亦或是我的标准太低
坚持每一天的Happy Go Lucky 相信每一天不论怎么样都会有好事发生
这个心态对每个人都算好的吧 就算我有负面的心情 可是生活上发生的一点点小事
有人愿意帮我把书拿回班上 有人拍拍我的头说我好可爱 有人揉乱我的头发大笑我
有人在我值勤的时候乖乖把手机篮球收好 有人在集合的时候抱抱我 有人在放学后陪着我
很多可能不值得大家去开心的小事 其实对我来说就已经很足够让我开怀
但或许并不是每件坏事都能破坏我的好心情 但是偶尔一两件小事还是会让我down下来
可是这很正常啊 有坏事也一定有好事 记得 你不快乐的每一天都不是你的 :)

有些事 只能一个人做
有些关 只能一个人过
有些路 只能一个人走

有时候会被归在一个团体里 可是在这个团体里找不到归属感
那种感觉很差 跟刚加入的时候差别很大 好像在这个团体里找不到真正能够说话的对象
可能年龄吧 可能感觉自己变成领导人了 就会变得必须负责去带领小的
也许也因为性格关系 如果是我自己持续扮演这个角色我真的会变得好像小丑一样
我不会安慰人 我不会逗笑别人 我只会听
我或许无法真正给到你需要的意见 可是我能听
也许这样会带来短暂的欢乐 但人都会变 人的看法也会变 都会厌烦的

突然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生活不是考试 不需要不停选择选择选择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