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


你只能把痛苦从这一个肩上 换到另一个肩上


前两天去看了HungerGames大结局 从头到尾超级看不懂哈哈哈
因为根本就没有看过前三集啊是要怎样明白啦
当时坐我身边的人一个看得入迷一个跟我一样blur 所以最后我决定还是自己看戏算了
看完后马上决定要去找谷阿莫的影片来看
最后果然看懂了 = = 感谢谷阿莫大大

假期每天都要去学校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自己当时要报考SPM
即使心里的自己还是一直跟我说 考好了对自己有好处的
可是我就是考不好 lol 我一点点想为它努力的心情都没有
看着大家一直在努力 一直为了SPM熬过多少个夜晚 我也毫无头绪要如何开始
我现在想继续考下去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不想让两年来的SPM补习费浪费掉 即使那么多钱最后也只有一张文凭
不过如果连这一纸文凭都拿不到 那那些钱不就全付诸东流了omg
即使爸爸说没有文凭也没关系 也不能把白花花的钞票们讨回来了

考完 才能真正全力以赴面对挑战

还有10天

撑下去

留言

  1. 哈哈加油咯 剩下最後幾天了 撐下去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死哈哈 以后记得考虑好来要不要拿spm ><

      刪除
  2. 加油啊~付出了会有收获的。 :) SPM 的英文有用啊。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