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6 《飛》| 学长团 高三叙别会



好希望明天一觉醒来 我还是在勋骏组

人的记忆是很可怕的 为什么好几年了 当时的每一幕都还历历在目
可是 明年高三叙别会的主角 就是我们了
可能真正想分享的东西只有只有一点点 可是我还是想当讲最长的那一个哈哈
不过我们人数上好像有一点多 那就 还是让我讲多一点蛤 哈哈哈哈

应该是当筹委的去年和莫名其妙被调来坐前排的今年吧
我才真正认真听完每一个高三学长讲的每一个字 和他们想要带给我们的东西
虽然没有机会和每一个你们拍到照片 不过相信毕业典礼会有机会的哈哈

这次的感想 原谅我没有办法从头写起 也没办法写很长
因为我满脑子都在想明年我到底要分享什么哈哈
不过也许我到时只会说几句话然后叫大家记得要留守我的部落格 = =
我不是一个很善于说话的人 我其实不能在短时间内就让我的脑和嘴巴配合一起行动
所以明年我可能也会写一张拖地稿 哈哈哈哈当然前提是在我记得的情况下

亲爱的第二组真的很抱歉 因为某些很...的原因我没办法和你们一起做美味的残障sausage lol
但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为了弥补所以我吃了很多哈哈哈


昨天我没办法对高三的你们讲出的 就在现在吧 哈哈
只挑几个吧 我暂时还想不到很多很多话讲 对不起哦

洁雯
从团长的位置上退下来之后你好像也变得比较开心了 我比较喜欢看你笑 :)
以前给你带的时候当然出现了好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当然也有开心的哈哈
特别是当你称赞我和伟玉的时候其实是有一点成就感的咧
嗯不管怎样 我不会忘记你的哈哈 记得要多笑!

艳凌
我真的很喜欢听你讲话啊 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训练营我们同队哈哈
记不记得那时候你生病喉咙超级沙哑了还是一直要喊 = =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第一组的~ 我们的每一个组活动和外游!
或许过后不同组的时候没有多接触 但是因为招青我们也算是有很多话讲啦哈哈
还有我当队长那时候你当的手艺股 那朵玫瑰花那一堆卡片 我还收着呢
谢谢你的很用心 :) 再辛苦也都要结束了 你就要到外面去忍受那些刀了 @@
累的时候记得要找我们诉苦 不要自己一个人收着
或许我们不会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我承诺 我会很好的当一个聆听者!

凯柔
亲爱的烤肉 你和婉茹毕业之后学长团就没有什么好笑的笑声了哈哈哈
毕竟我们这一届的笑声都是很正常的 噢还有洁晶 -w-
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你们是那种可以很成功领导一个团体的人 至少我带不起来 :/
还记的勋骏组的时候你和思伶当文联股哦 我知道你不会忘记当时派通讯录的时候你哭到...
你也艳凌变成了关系到现在还是超级好的bestie 又是一段很让人羡慕的友情
后来进筠漪组 你就变成我的队长了 哈哈和李旸 我们还一起做饼干做Jelly!
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 我们还要一直讲话一直讲话啊~ 祝升学顺利 :)

宇慧
我很诧异啊我还以为讲最长的会是你哈哈 怎么知道还没开始你就哭了
之前我们同股过 可能我们的性格很不同 但是合作起来倒还是很OK的效率很快哈哈
因为一些美丽的错误 我们有机会同组 飞起来第三组给我的回忆 真的很多很多
让我知道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就算是错过 那也是美丽的错过
以后要继续加油啊 字很有个性不过写正式文书的时候记得写好来 = =
等你当BOSS了再写你飘逸的字体也不迟哈哈哈 快去剪头发 我要看你的萌样

梓阳
Paip神一代 你是我的诸位偶像中的其中一个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感谢的 昨天讲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变成纪宏那种pattern
谢谢你第一个写我的册子 那时还是铅笔蒲公英时代
谢谢你当了纪律步操股 你们三个是我最爱最爱的纪律步操股啊哈哈除了我自己
谢谢你为了2013B队2014A队那么尽心尽力 原来对一个步操队上心到有感情是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每次在我讲错了话过后都会花很长的时间写很长的东西来讲我哈哈哈
虽然每一次看到都会哭 不过每次看过后都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写你的简介 而且还放在团刊跟毕业刊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答应我送我一本毕业刊 而且还说本来就决定要给我 omgomg感动多一次
谢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 虽然真的超级遗憾没得同组第7次 哈哈
不过你在我生命里还是占了很重很重的位置
下次再来我家一起看电影啦!阿不然你也可以开车载我们哈哈哈哈

欣洁 婉茹
在伟霖组时的队长诶 印象中当时我们关系还不错好?哈哈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用那么开朗可爱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看到你们就算本来心情不太好都会变很愉快了啦!
也谢谢你们给的那些小纸条 SPM悲惨的时候还能收到欣洁给的加油寄语 也算是一种幸福啦

尊仁奶爸
很幸运的 我跟你合作过耶 哈哈
说实话很喜欢找你聊天的感觉 还有讲笑话哈哈 对我来说你也是个很好很不错的倾听者啦~
去年招青辛苦你了真的哈哈哈哈 招青不难 要听我们发牢骚比较够力
谢谢你给A队的一切 我和子晴真的很幸运 有你和宇慧那么support我们的伙伴 :)

欣颖~
你大概想不到我会写你哈哈哈 没有啦
也是勋骏组的嘿嘿 我曾经真的觉得你跟嘉恩超级像脸
由于我们那么碰巧同为金门人 好像每次去拿什么奖励金都会碰到哈哈
那时候我们才会比较有话讲 不然平时就在随便瞎哈拉罢了科科
以后要继续加油 继续傻傻的嘿嘿嘿

柳艳
eh老燕 其实我昨天才懂你有这个外号的 = =
在我印象中的柳艳就是个才女中的才女
让我明白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东西的话 不管有多少阻碍 她都会不断努力跨过的
你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可以让人倾诉的对象 我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都丢过给你了
有时候感觉跟你讲的话就好像丢进一个深不可测的无底洞
自己也解脱了 秘密也不会被告诉别人 哈哈很好很好
谢谢你那么的用心 其实你还没写过信给我所以
你要不要最近得空写一下 科科


还有静盈 咏霓 wasabi 妏珊 李俐!
可能我们没有过很多很多的交流 不过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 :)
谢谢你们带给学长团的快乐 带给我们的经验 也让我们学习了很多



亲爱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
不管那件事是好还是好 都会存在你的人生里 注定要发生的事 怎么都躲不过的
就像嘉韵说的 人生是一幅拼图 一定有些拼图上的图案复杂到让人拼不下去
但它就是属于那幅拼图 缺了一块 拼图怎么会完整呢
有些事情你不想 也得接受 再怎么样 哭过也就好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也请给时间 一点时间吧

原来 离别的那么靠近了

珍惜时间 把握当下
谢谢我的执着 谢谢我留下来了 :)

亲爱的高二们 我们还有7个月荣休 10个月统考 11个月 我们就毕业了

留言

  1. 好快。高三叙别会了。哈哈。每年都要说同样的话。。 xD SPM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