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小总结 | 活得热气腾腾


我唯一坚定的信念 便是我很喜欢真实的自己


这半年好像哭了特别多次 真的特别多 曾经说好不那么容易掉眼泪的 唉
我觉得吧人心真的难测 而时间真的会让我们看清很多事情很多人心
如若不是过了十余年 我们还在一起 我不会相信世界竟有那么温暖的友谊
也还好有你们 我在失魂落魄的时候 还有能靠岸的地方 那些正能量 真的很温暖
我们才认识几年 即使曾经有多么一见如故 但现在时过境迁
即使我坚信我对你的态度一如既往 但我们依然渐行渐远 有时会好像想要重回过去一般
却总是找不到那时候的感觉 彻夜深聊 无话不谈 大小事都能互相分享
都找不到了啊 那种感觉 有点心酸 有点无奈 有点伤人 有点失望 
为什么你变了 但我还留在这儿 他比较重要了吗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在你生命里来了就不会走 但我曾经坚信你是其中会永远停留的人
判断错误了 对你抱太大希望了 心里念着你很久了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很好的
猪猪养了三五年被贱人抢走的感觉啊!
我知道自己做错事 而且这件事谁都不能知道 它只能够永远永远被埋在我的心里
(额大家其实这件事没很恐怖但真的谁都不能讲 hahaha)

最近很乱 她不跟我好了 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这样
真的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终于结束了 四年半的学长生涯 天知道我到底有多么期待青领带
一想到明天开学后就不用再值勤集合就有种特别兴奋的感觉哈哈哈
但以后看到大家的活动 那种青春洋溢的笑容 也许也会有些想念的吧
校庆筹委们加油 还有之后的团庆、高三叙主席和筹委们加油!
很多事情都是要学着放手 好啦我已经放手很久很久了哈哈
这半年很谢谢第一组 真的很谢谢 感谢的话说太多就廉价了 不过你们真的都懂的 :)
这下半年也请一样那么坚强快乐 郑育文你真的很棒!
很喜欢那个我会怀念一辈子的口号 第一组 我们比棒棒糖还棒!

摄影家 从实习结束到现在都好希望明天早上能背着相机脚架出去拍照
六年 说不完的感谢 谢谢李老师 谢谢教练 或好或坏 这些回忆都那么美 那么值得记起来
即使有无数个想退学会的瞬间 想退的也不是摄影学会 哈哈但还好我两边都坚持下来了
中学六年曾经半途而废几次 但唯一坚持的 便是从一而终走完了两个学会吧
即使不是执委 即使不受重视都好 我庆幸我还在 感恩!
以后学会要越来越好 我突然就不想这么快毕业了 大家加油~

理忠 每一次的活动 甚至每一天的课堂 你们的每个动作每个大笑的瞬间
现在想想都让我不小心眼眶湿湿了啦 哈哈
如果说有什么不后悔的事 就是坚持读完高三理科
这样我才能考想考的科目 读想读的大学 去想去的国家 
这样我才能 和你们在一起多一些日子啊
认真的 毕业以后能出来就出来 即使在外 看到对方给个拥抱 就会很温暖的

噢噢对对对这半年还有一个重点中的重点 姐有驾照了!

新的挑战开始了
坚持吧努力吧 吕依柔加油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