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拍辣。


那些被记录下来的永恒的回忆


看到很多照片 想起很多事情 那些笑容 那些画面 那些曾经 那些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这次的实习是睡神 是帽子boy 是高三 是寿星
从以前的前几天就开始收拾行李到今年忙到最后一秒才来找东找西
每一次都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出发到学校集合 特别是去抢占巴士位子的时候哈哈超high的
这次算是第二次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 感觉就是屁股屁股痛和屁股痛
这次的司机开车实在太猛 比伟涵有过之无不及 平路都可以过到好像在过bump
而且还每次随便放着巴士就跑掉 我们的巴士是那里最贵的巴士 lol 
想想车上那些东西不见了就觉得肉疼 ohhhhmygod
晚上有烧烤 哈哈纵使我真的不喜欢BBQ不过看大家烤得开心我也开心啦
而且还可以喝到老师精心炮制的酸梅水 上次喝到是去年的高三叙别会了
那天晚上很累 很早就睡了 错过了一场可能我永远不会再有机会看到的美景
Kuala Gula星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啊 有些事一旦错过就不再

早上6点 大家还在睡觉的时候 我们几个人偷偷摸摸爬起来去拍海景
即使不是东边没有日出 但那个彩霞真的超级漂亮 而且我终于第一次动了WB哈哈哈
有一个缺点 蚊子超级多 真的是多到它们都不怕你可以一连几只停在你手上
所以一掌打下去就要念好几次往生咒这样的概念 lol 所以就是一边拍一边打蚊子
还记的梦梦大神除草工人般的穿搭 我们看到都不知道是要服了还是要笑 = =

实习的第二天像重回初一时的班旅 很多事情无法想起 或许本就对那些回忆不深刻
但那些场景那些地方 确实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红树林 码头 炭窑 还有陈先生
是李庆福老师班班旅的必去之地 听了他对红树林植物的讲解 我真心对郑平先生无言了哈哈哈
好像更仔细的上了一堂生物课 却对很多刚上过不久的内容无法记起
很多很简单的点也没法在他发问的时候立刻回想起来 该读书了大家哈哈
到了晚上是活策们准备很久的游戏 哈哈哈哈好吧不适合我
我觉得为什么我好像离完动态游戏这个部分越来越远了呢 = =
整个就是超级不想动 能够不动就不动 :P 我觉得对扮演卧底那个也蛮好玩的啦不过我不是 :(

本来真的等晚上要拍星星拍银河的 哪知道就给我下雨下到半夜不知道几点
还下到我和雪俐的床湿湿不能睡 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说我们都没睡在上面等下淋湿 lol
和凯韵依琳老卢讲话讲到三点多 - - 虽然真的没什么好讲的哈哈
然后我终于懂lami怎样玩了哈哈 如果再住一天就可以玩麻将了 科科
果然还是三国杀赢完啊雪俐都中毒了



第三天 我正式活了18年 心情是很兴奋的啊 虽然不知道在兴奋什么
谢谢凯韵和依琳给我的各种小饼干和kit kat哈哈哈巧克力的就好 lol
然后还爽爽跑去附近的杂货店买薯片虽然最后是被大家解决掉了 - -
老师还买了包给我哈哈哈 谢谢老师啦~~ 还有教练你真好 么么哒
其实前两天一直想不到自己要在分享的时候说什么 感觉就这样还真的没什么话讲哈哈
分享拖了很长很长 我想起了很多次很多次的分享
每一次都像这次一样 大家围在一起坐下 也是从小时候开始的无话可说到现在一讲就很多话
说实在吧全部人坐在地上听我讲话还真是有种奇特的感觉哈哈哈哈
尴尬到..坐地上也很奇怪啊 然后就这样过默默的坐在椅子上了 - -

总而言之谢谢你们 真的 陪我度过了我人生18岁的第一天
孟孟后来有问我 我是不是真的完全对他们的准备工作不了解
老实说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完全就是在状况外 虽然我真的很期待惊喜
但是我真的什么都没发现 lol 你们拿着环保袋什么的 即使蛋糕差一点给我看见都好
我真的什么都没注意到哈哈哈 我好像是沉浸在我生日过得很烂然后低落的心情里 LOL
真的真的很感动啦 直到灯关上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我本来还以为为什么我会是最后一个讲感言的人 :P

谢谢你们的蛋糕!哈哈哈 巧克力d best啦!
谢谢校友们!!谢谢盈瑄汮颐孟贤明彰卫健老卢~~

第四天啊 其实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我好想回家 本来不要去适耕庄的but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片啊哈哈哈因为都没charge相机就光荣的没电去休息了 :P
那些连我自己看了都无法忍受到大笑的照片哈哈哈哈哈整个就是神经病 = =
谢谢每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 爱你们深深啦哈哈哈


留言

  1. 因为你老啦~ 哈哈
    作为高三生参加实习,总是有那种不想跟小孩子乱的感觉…… 对吧? XD
    希望这次的实习能让令你难忘……
    当了校友,要参加实习都变成一种奢侈了 (通常只能参加毕业后第一年的 :/ )

    收拾心情拼统考啦! 加油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