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漫漫 我們來日方長


发自内心的喜欢 才有足够的热情与活力往前迈进

毕业的第85天 在光华工作的第24天

这个假期过得特别精彩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 每一次都那么开心难忘
如果你是兴华生 除了读书考试学会活动以外 我想认识兴华醒狮团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吧
那是一种独属于兴华生身体里流动着的温热血液
那是一种你在其它地方永远都感受不到的热诚与活力
那是一种与队员之间同甘共苦 荣辱与共 并肩作战的美好回忆
那是一种即使在任何地方听到任何醒狮鼓乐都会想起兴华的魔力

我本身在六年来的中学生涯中不曾加入过醒狮采青贺岁队
当然原因种种 但是身为三年招青人员 两年随队工作人员 和小小一次的领队
对这个队伍的认识越多 放入的心血也越多
或许会有人认为我们只不过是什么学长团派来的打电话的人
即使从来没有体会过醒狮队员们短短一两个月的刻苦练习
但我觉得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一个团队总不可能没有背后的工作人员在支撑着的吧
我也绝对不是在讲什么招青人员很伟大啦哈哈哈哈声明了所以不要乱误会诋毁我谢谢

一开始担任招青人员的时候我高一 那时觉得很兴奋我居然被挑选出来了
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招青是什么鬼哈哈哈 就这样傻愣愣的选了很多节语文课出来打电话
然后到最后请假单一下来哇塞从来就没请过那么多节的假 LOL
而且那时可能还新吧又很blur可能又蛮想表现自己?的啊哈 然后就一直被苛甜讲咯
反正到最后她对我的评语是有很大进步 哈哈哈 这样就好了
年初一回学校的习惯就是那时候形成的吧 实在是 风雨无阻啊hor楒烷哈哈

高二那年是狮队创立的第30周年 授旗礼和庆功宴都特别盛大~~!
那时候因为某些因素就这么报名参与工作人员 想来也是个机缘巧合下发生的事吧
听说我初中的时候工作人员数量和现在的天差地别
毕竟丁酉年报名当工作人员的人数差不多等于狮队队员的人数了 = =
出了一天跟第九队 那天还发生了很奇葩的事情 哈哈哈哈 aish

高三的时候剩下五个同级的招青员 黄又其 杨袨淣 陈嗣霓 之类的统统抛弃我们了 :(
当了一次第六队的工人 三次第十一队的工人 ❤ 大概没有人破我记录了吧哈哈哈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向专丽姐要求过我要出哪一队 = =
只不过觉得幸亏我有当工作人员也幸运能够当11的三次工作人员(和彩仪如欣佳慧一起~)
就算是跌罗里看烟花复印财神爷祝福纸条帮你们拍照什么之类的都是很美的回忆!
而且还那么幸运在毕业典礼那天收到你们给我的一朵花哈哈哈 真的有心了
我的弟弟们ES CS 还有Ying2 Fish~ 除了谢谢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哈哈
我实在很幸运啊 所以即使给人家误会我靠关系出那么多天我还是超级无敌开心的!

毕业了 没得当督导招青人员工作人员了 就报名领队呗
很想要讲的是那天开工宴之后的领队会议
第一次和这么多的学长姐们开会哈哈 很不一样的感受
所有人都很努力为了采青贺岁活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做好每一项工作
还有就算不是筹委领队但仍然一直支持着醒狮队的老校友们
虽然我真的不记得他们的名字 但是我记得那天他讲过最打动我心的话
他说

不论再忙再辛苦 也都是为了兴华啊

我觉得真的一切都很值得啊 不管是为了什么理由成为醒狮贺岁队里的一员
反正在执行自己任务的时候都要记得 我们是为了兴华而这么努力的

所以想讲讲一些严肃的话题呵呵
我了解大家对醒狮的热诚和爱 所以才会忍痛抛弃自己的假期来当工作人员
但是你们到底懂不懂工作人员是为了减轻最后电脑输入的负担而不是为后台增添烦恼 = =
收据乱开时间乱写甚至忘记写小红包乱算
讲解会没听还好意思要求换队或者自己私下乱换
很多事情明着讲暗着讲 怎样讲都好还是有人喜欢挑战
学校相信大家才把大家选出来和狮队一起代表学校出队去
所以大家 应该没有那个必要去辜负学校对你们的信任吧 ^^



最后要谢谢我的理忠招青小Buddy 子晴楒烷洁晶 祝情人节快乐!
各位 新年还有三天 加油啦啦啦 望各位安好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